厚敷當唇膜、腮紅變氣墊,原來小棕瓶還有這些神奇用法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1/07 10:00

保濕修護聖品—ESTEE LAUDER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暱稱「小棕瓶」,這名稱女孩兒們應該都很熟悉吧!1982年推出的小棕瓶,不但是全世界第一瓶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更是消費者心目中經得起考驗的神級單品,細數小棕瓶創下的紀錄,全球平均每7.5秒就賣出一瓶,去年售出的小棕瓶疊起來就有44棟101那麼高!驚人的銷售數字,年年穩坐專櫃修護精華的NO.1。


在介紹多種用法前,先來了解一下小棕瓶為什麼那麼威,最主要就是獨家專利科技能啟動肌膚夜間強大的修復能力,而維他命E等高效抗老化成分則能在日間持續預防環境傷害,在「日防禦、夜修護」全天候的呵護下,肌膚自然就能延緩老化現象。由於添加玻尿酸,小棕瓶質地是金色的蜜狀濃稠質地,給予肌膚高度保濕,使用感卻不會黏膩且非常好吸收。除了基本的精華液使用程序,小棕瓶其實還有多種神奇的用法,一起看下去!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 NT.3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厚敷3分鐘,比唇膜還管用!
有了小棕瓶,護唇膏、唇膜都不需要啦~當嘴唇乾燥、唇紋明顯時,只需要用小棕瓶厚敷3分鐘,保濕滋潤效果立即看的見,而且不會有擦護唇膏或唇膜明顯的膜封感,而是從嘴唇內部透出的水嫩,後續可以直接擦唇膏,維持一整天水潤感。



2.把粉狀腮紅變氣墊,好神奇!
冬天皮膚狀態比較乾,有時畫粉狀腮紅吃不進去,就會一層假假的浮在臉上,這時,就把小棕瓶跟腮紅混用吧!先用海綿粉撲沾取適量腮紅,接著滴一滴小棕瓶在粉撲上、輕輕揉勻,再拍在臉頰上,粉狀腮紅瞬間變成有如氣墊腮紅般,自然服貼。


3.混搭粉底、遮瑕,底妝更服貼水潤不顯紋
有時熬夜、乾燥、敏感……等肌膚狀態不好,想用底妝來修飾,沒想到畫了妝乾紋、脫皮、浮粉等狀態更明顯,這時一樣可以滴一滴小棕瓶,跟平常慣用的粉底、遮瑕混和均勻,就能增加底妝的光澤、潤感與服貼度,即使是眼下黑眼圈遮瑕,一樣保濕不顯紋。


4.濕敷局部救急、厚敷當晚安面膜
當兩頰或局部出現乾燥、甚至脫皮現象,可使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接著滴1~3滴的小棕瓶,將化妝棉對折按壓混和均勻後局部濕敷,立即就能替肌膚補水與加強保水度,同樣的,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時,用小棕瓶厚敷全臉,能當晚安面膜替全臉大量補水,乾燥膚況隔天就能明顯緩解。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