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萌代言人!日本潘婷找1歲「炸毛嬰兒」擔任美髮大使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1/11 10:15

還記得她嗎?編輯曾經報導過的日本炸毛嬰兒Chanco,剛滿一歲的她,出生後髮量一天一天的以驚人速度爆炸式生長,去年Chanco的媽媽直接小寶貝開設IG帳號,原本只是想為女兒的成長做影像紀錄,沒想到這一頭萌到爆的天然炸毛,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在IG上圈了34萬粉,如今就連日本美髮品牌潘婷,都慧眼獨具的邀請Chanco拍攝廣告,讓她成為史上最嫩的美髮代言人。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支超級療癒的廣告吧!

手繪動畫風格的廣告記錄著Chanco,打從娘胎時就已經養出比一般嬰兒要多的髮量,出生後一天天長大,髮量也跟著大爆發,媽媽原本一度動了想幫Chanco剪掉一頭亂髮的念頭,但後來轉念一想,和別人不一樣也沒有關係,決定一切順其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潘婷貫徹這樣「做自己也很好」的精神,這一次的廣告拍攝,除了影片之外,還找了已經白髮蒼蒼卻堅持不染髮的美魔女一起拍攝平面照,以「HairWeGo」為slogan,照片中的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療癒十足。儘管沒有特定的主打商品,也沒有任何只要洗了品牌的洗髮精,頭髮就可以和Chanco一樣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廣告訴求,卻是直接打中廣大女性的心坎兒裡!

除了正式的廣告影片外,另一支拍攝的幕後花絮裡,可以看到Chanco面對被換上各式各樣的髮型,被工作人員包圍也不哭不鬧,還不時的放送甜甜微笑和一擊必殺的電眼,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編輯可以一整天一直看也不會膩(是不用上班嗎?!)

如今Chanco不只是征服了日本和台灣等亞洲國家,就連義大利等歐洲國家也有她的粉絲,真的是「髮」力無邊,靠著秀髮成為國際巨星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babychanc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