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紅遍全球的粉底推新款啦!很像氣墊卻不是,原來是「這個」啊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11 14:38

你最喜歡的粉底是什麼呢?全球女孩們最愛Giorgio Armani,又推出新款底妝囉!外型看起來以為是氣墊,實際上內容物是什麼呢?趕緊來看看吧!


Giorgio Armani全球最暢銷的粉底液「POWER FABRIC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有高持久力和高度遮瑕,質地卻是輕盈透亮,只要輕輕在臉龐上,就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貼服,獨具魅力的妝感和使用感,征服女孩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它終於要有妹妹陪伴啦!國外月初才熱騰騰上市的「Power Fabric Compact」(暫譯完美絲絨粉凝霜),肯定會讓Armani迷眼睛立刻亮起來的!


注意了!這款新底妝,不是氣墊,只是長得像喔!ARMANI將粉底給注入粉盒中,質地從剛剛沾取時的膏狀,轉化為粉霜狀,帶來持久無瑕的微霧底妝!除了妝效與粉底不同之外,持久度和遮瑕力,也更加完美了!


顏值控會愛死這粉盒!霸氣黑圓形外盒上,烙上搶眼鮮紅的GIORGIO ARMANI LOGO,時髦俐落又不失女性特質!好想要啊!


色號方面,共有12款色號,可以照顧到不同膚色需要的女生們。一定很想趕緊試用吧!可惜的是,台灣上市時間未定,只能等等囉~或者上國外Selfridges網站訂購吧!米編兒有先查看價格,大約NT.2,05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elfridge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