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逛有吃也太美好了吧!全新美妝餐飲複合店就在微風南山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15 16:39

微風南山開幕後,幾乎天天都是人潮!除了好吃的美食之外,也有不少獨家的美妝品牌進駐喔!其中,位於4樓有間美妝複合店,空間非常寬敞舒適,米編兒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是以販售清潔類美妝品為主,再搭配輕食飲料,難怪也吸引不少人駐足。現在,就來看看吧!


與其他美妝複合店最大不同,以天然、草本、無化學添加為要件,DAVID & MAISIE Select主要販售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精選的清潔保養用品。因為,「清潔」正是每人開啟一天的必經程序!
空間非常開闊舒適,能放鬆心情步入DAVID & MAISIE Select,開始即體驗滋養心靈和肌膚,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代女性每天都受困於忙碌的狀態,失衡的生活節奏又或是被叨擾的思緒,很需要一處靜謐溫柔的角落。DAVID&MAISIE Select希望讓每位女性都能滋養心靈與肌膚,讓生活更美好。同時並提供主題餐飲,使身心產生由內而外的淨化。


目前店內有來自全球14個美妝品牌,日後也會持續蒐集中,蠻值得期待的呢!


OPrecare口腔清潔
是韓國預防口腔醫學專家們所研發的創新品牌,並通過韓國Colma聯合研究的KFDA註冊安全規範。嚴格篩選天然成份,針對全日不同時段口腔內的環境變化,提出最合適解決方案,同時去除牙菌斑,將牙齒回歸最自然的狀態。
在韓國人氣最高的是集合所有明星商品的「淨齒專家全套組」,除了有早/中/晚三個時段不同功能的牙膏、符合人體工學握柄的牙刷,甚至附上2分鐘計時沙漏,確保清潔牙齒時間足夠。貼心又精緻的設計,難怪深受韓國年輕男女喜愛,07,12,21,24號牙膏+2把牙刷+2分鐘沙漏,NT.2,450 。


KAHINA 頂級摩洛哥油保養品牌
運用傳統萃取的古老智慧,加上最新綠色技術以及現代化設計,提供最高品質的呵護。其中,集結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貼心旅行組」,很值得入手!一組內含: 榮獲2018 Beauty Shortlist 編輯大賞的摩洛哥堅果純油30ml、Spirituality&Health雜誌十大面部洗滌之一的橙橙花淨透潔顏乳30ml、ELLE法國評為最佳保濕之一的覆盆子亮采乳液30ml,NT.2,980。


Claus Porto 歐洲百年頂級手工香氛皂
過百年歷史經歷四代傳承,源自於生活在葡萄牙的兩位德國紳士,在1887年於波爾圖開設了當時第一間香皂與香水工廠,作為頂級手工香氛皂的起點,華麗的包裝設計和卓越的傳統製皂工藝,並以手工包裝每顆香氛皂,彷彿是是獨特的藝術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歐洲,這款「手工蠟封復古皂禮盒組」是人氣很高的伴手禮!一盒內有3款經典復古皂,富含開心果油和不同花朵香氛,沐浴時非常柔滑細膩而且迷人!150gX 3,NT.1,750。


Eu Genia乳油木果之王
利用天然高濃度與高品質的Naasakle乳油木果,讓肌膚感受大自然的潤澤之外,更致力於提供迦納婦女友善公平的工資與機會,並捐出公司利潤15%作為孩子們的教育基金。「日常乳油木果保養膏禮盒組」是送禮自用的人氣款,集結100%乳油木果保養膏、葡萄柚香氛、薰衣草香氛、無香氛日常保養膏四款,方便隨身攜帶的小容量設計,對於敏感、乾燥、龜裂肌膚給予舒緩消炎功效,也可以當作護唇膏及指緣油。2ozx4,NT.1,580



逛累想休息,也有輕食飲料
如果,逛累了,也可以坐下來喝喝咖啡、喝杯茶,喝碗湯,也可以吃吃蛋糕和輕食喔!價格從1百多2百多不等。有時空,不妨約約好友一起去逛逛和下午茶吧!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提供:DAVID & MAISIE Selec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