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不如換髮型!8張對比照看了就知道:髮型能救妳一生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8 11:26

如果懶得減肥,那不如換個髮型吧!好的髮型可以幫助我們完美修飾臉型,什麼肉餅臉,都是假的!我們用頭髮就可以一秒整形變瘦,誰還需要減肥啦!看了以下8張對比照,妳就可以知道「髮型真的能救妳一生」!


天生髮量多的人,真的很建議妳們一定要定期修剪啊~不然越長越多,整個頭頂的蓬鬆感看起來就會變得很誇張,雖然說乍看之下的確是很修飾臉型,但是這髮型真的沒有很好看啊….定期修剪一下,把頭髮打薄,長度修短之後整個人也會跟著變清爽了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得不說,金髮雖然可以讓膚色顯白,但是如果駕馭不好,看起來反而會讓氣質減分。如果真的很愛淺色系髮色,不如可以染上淺灰色,髮尾配上挑染的金色,看起來一樣顯白,但是氣質也跟著upup了!


千萬別覺得自己臉很大,所以就留著一頭長髮,覺得可以用長髮來修飾臉型。其實剪短頭髮,利用髮尾的彎度,反而更可以幫助我們修飾臉型!看看這歐膩是不是臉直接就像變魔術一樣,直接變小啦!


自然長黑髮的確很好看~不過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會讓人有點嚴肅的感覺。或許也可以試著換上大中分,稍微燙上s型波浪捲,保有原來的成熟感,但同時也是個親切的小姐姐呢。


超貼的直髮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妳的臉很大~而且如果這時候妳又有點布丁頭,長直髮又會讓妳看起來頭髮很貼,或者是油膩感。但是稍微幫瀏海跟髮尾加個捲度,頭髮又增加了一些空氣感,布丁頭也沒那麼顯眼了。


有些人因為長期的染燙,導致髮尾的髮質已經慘不人睹了,不過卻為了擁有一頭長髮,而堅持把它們留在頭上,但其實撇開這個堅持,把壞掉的髮尾剪掉,整個人看起來反而更有精神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著布丁頭慢慢長出來,又不想那麼快就花錢補染?不然就大膽的把頭髮剪短吧!讓黑髮跟染髮呈現一種漸層的感覺,反而會讓人覺得妳的髮型很好看。


瀏海真的超重要!就算妳熱愛中分,又堅持要留長髮,那拜託妳一定要試看看幫瀏海燙上捲度,即使只是簡單的內彎,都可以幫助妳看起來更有活力而且更有女人味。

圖片來源:kyeol_o0o_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