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粉舉手!Paul&Joe出聯名彩妝,銅鑼燒口味護唇膏必搶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1/21 13:01

哆啦迷請舉手(編編+1)!最近這組聯名彩妝在IG上好燒,編編整個被打中~原來是Paul&Joe在日本搶先曝光了與哆啦A夢的聯名系列,預計4月5日開始販售,在tag日本的朋友之前,先來看下第一波釋出的可愛商品吧!



搶先曝光的商品有蜜粉餅、唇膏和潤唇膏,都是女生日常妝最常用的東西,可愛的哆啦A夢不但從外包裝跟你說Hi~打開也有滿滿的哆啦醬!討論度最高的就屬這款唇膏了,金色的唇盒印有哆啦圖案和Paul&Joe精典小花,蓋子上還有精緻的哆啦A夢浮雕!打開來是透明的膏體包覆著哆啦大頭,太療癒惹~據說會推出3款,未稅定價4000日圓,有粉桃、紅與藍,是的,藍色沒看錯,也別懷疑「這要怎麼用?」因為透明的唇膏是會隨著你的唇溫變色的,而且添加大量美容精華油,擦起來水嫩滋潤,而粉桃、紅色則能畫出自然的咬唇妝,但首先你要捨得使用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著是這款粉體上刻有哆啦A夢圖案結合小雛菊的蜜粉餅了,女孩們對Paul&Joe底妝應該不陌生,好用度都是網路上有口碑的,這款未稅價5000日圓的蜜粉餅是在底妝後定妝使用,據說拍起來的妝感是能讓肌膚顯得細緻光滑、且有自然的透明感,也有防水防汗的效果,最令人驚喜的是附有一個束口袋,看到沒?再仔細看~鈴鐺跟掛在哆啦醬身上的一模一樣,連這種小細節都顧到,簡直就是逼人交出錢包嘛!

還有一款女孩們包包必備的護唇膏,售價1800日圓,別小看它好像只是印上哆啦A夢的圖案而已,沒這麼簡單~除了添加大量橄欖油等滋潤成分之外,它的香味是針對哆啦A夢設計的,沒錯,就是銅鑼燒的味道!太有趣惹~而且價格也不貴,編編第一個鎖定要入手的就是它!


這次聯名系列包裝全用哆啦A夢經典的藍色配上Paul&Joe紅色小花,有別於品牌以往浪漫的法式女孩感,走哆啦醬可愛療癒風,4月準備飛日本的朋友~請準備好荷包開搶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美的IG安倍佐和子IG渡邊加子IGokayu I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