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他瑜珈王!乖乖虎蘇有朋45歲,也不顯老的凍齡秘密是﹒﹒﹒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1/22 18:16

想當年,不管是乖乖虎、五阿哥、杜飛,還是張無忌、花無缺,隨便一個回眸,都帥氣到讓人挪不開眼。一晃20年過去了,45歲的蘇有朋自嘲是「大叔」了。雖然,年紀直逼大叔、顏值卻沒變,歲月像是偏心繞過了他!就來看看,蘇有朋是怎麼維持凍齡的臉龐吧!


健身和瑜珈一樣不能少
維持多年健身習慣的蘇有朋,手臂上的肌肉確實挺強壯的!

最近為了復健,他開始練習了瑜珈,並發了一系列照片並感慨:no pain no gain(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想到,卻意外登上熱搜,還被惡搞P圖、說他妖嬈,讓他罕見的動怒了。其實,以前蘇有朋就說過,維持運動習慣,除了身材之外,最主要是讓自己能維持體力和活力!
其實,男生做瑜珈也很好喔!扭轉、橫向、拱起身體等動作模式,會運動到更多的小肌群參與,這是一般運動難做到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就算和小一歲的凍齡女神賈靜雯同框,蘇有朋毫不遜色呢!


電影節頒獎臺上,48歲的演員張嘉譯與45歲的蘇有朋同台相遇,兩人僅僅相差3歲,站一起卻像兩代人!



吳奇隆大婚時,小虎隊相隔十多年再相聚。說真的,這三人都沒什麼老到,覺得很膩害欸!


男生更要做好清潔和保濕
蘇有朋曾經表示,台灣氣候會比較濕潤,那時也不覺得肌膚很乾燥,長期待在北京,實在是太乾燥了,就必須要保濕,尤其洗臉後!會趕緊拍上保濕化妝水,太疲累時也會敷面膜。(米編兒之前追陸綜中餐廳時,就有發現蘇有朋是真有保養習慣。)
另外,拍戲化上濃妝,是很經常的事情,再加上熬夜,肌膚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他說:這時候我就算再累,收工時我還是會徹底卸妝,這是很重要的一環,膚況也好,這點真的懶不得。若是不拍戲,我會盡量維持規律生活,尤其睡飽很重要,肌膚和身體都會感覺很有活力。


健康飲食也很重要
蘇有朋認為健康的飲食,也是保養肌膚和維持身材的重要關鍵!除了每天要攝取蔬菜水果,平常空檔時,他會盡量自己下廚,烹調盡量簡單清淡,不用太多醬料調味,就是鮭魚也是簡單煎過,避免攝取過多鹽分,臉和身體會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alec_suyoupe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