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劇女主角染燙剪!庭沼珉C字彎、張娜拉無辜瀏海、劉仁娜成熟S捲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3 16:30

每次追韓劇的時候,除了女主角們顏值高之外妝髮更是美的讓人羨慕~雖然說我們沒有這些女星美,但跟著她們染燙剪,應該也可以美出新高度吧?以下特地整理了幾部韓劇女主角的髮型,長髮短髮都適用。

《觸及真心》劉仁娜


即將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的《觸及真心》,未播出眾粉絲卻已經超期待!劉仁娜跟李棟旭的完美CP再次合體,很值得一看啊!劇中劉仁娜一頭淺棕色長髮,配上成熟S捲,捲度幫助我們增加氣質感,髮色襯托膚色,看起來更顯白,各位長髮女孩,想要來點知性成熟感,不如就試試這頭成熟S捲髮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朋友》宋慧喬


隨著《男朋友》的播出,小男孩短髮再次掀起一股潮流,不管是日韓甚至是台灣的女藝人,全都紛紛跟風剪短。而喬妹剪了一頭短髮後,甚至更逆齡了,耳下三公分的完美長度,不但沒有讓臉看起來變大,甚至還修飾了臉型。

《皇后的品格》張娜拉


張娜拉在《皇后的品格》中飾演的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除了張娜拉逆齡的童顏之外,她的無辜瀏海更是大大的幫她加分。一頭黑中長髮,配上帶點厚度的卻保有空氣感的無辜瀏海,張娜拉整個人看起來楚楚可憐的,讓人不愛上她也難啊~如果不敢在頭髮上有多大的挑戰,就可以試著剪像張娜拉這樣的髮型,簡單!卻又可以襯托出不一樣的氣質。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

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朴信惠,每次當鏡頭轉向艾瑪的時候,編輯總會被她美到不行~那一頭超仙的浪漫捲,真的好像仙女~黑茶色長髮配上浪漫大捲,就是無敵!即使不是女神朴信惠,人人也都可以完美駕馭這個髮型,顯白的髮色還有超仙的捲度,身為一個長髮人,畢生一定要試過這髮型。

⟪從天而降億顆星星⟫庭沼珉


這部除了劇情很虐心之外,庭沼珉的一頭短髮也讓許多短髮少女紛紛暴動~可愛的C彎外翹捲短髮,除了營造出活潑的年輕感,自己用平板夾或者是電棒捲也可以簡單做出造型。非常適合短髮但是又想來點不同造型的妳。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somin_jjnara0318kyoya_1122ssinz7yooinna065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