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挑戰經典髮型!「超厚妹妹頭、玉米鬚、超貼離子燙」妳留過哪一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5 12:16

前陣子流行起來的十年挑戰,許多人除了曬出自己前後對比逆齡的照片外,仔細一看更可以發現,人沒老,但是10年前的髮型真的讓人忍不住笑了~以下盤點了幾款憶當年的經典髮型,如果妳沒留過,我不信!

#厚到不行妹妹頭

10年前哪有什麼空氣瀏海,妹妹頭就是妹妹頭,而且學生時期的妹妹頭還要快要遮到眼睛,一定要影響視力才叫做妹妹頭。最經典的造型之一,應該就是楊丞琳跟小豬合演的《海派甜心》了吧!楊丞琳一頭超厚又齊的標準妹妹頭,在當時可是整個超流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貼超直離子燙


除了妹妹頭之外,當時有一派的人因為追求氣質的長直髮,所以超流行離子燙,而且一定要貼到不行!貼到把妳的頭型一覽無遺的那種~而且同時還很追求髮質的柔順度,身上絕對要隨身攜帶一把小梳子,等車上課下課都要拿出來梳個幾下,一定要讓全世界看到妳又直又貼的頭髮。甚至當時超紅的流行花園,裡面的美作吳建豪也是一頭貼直髮~那時也是擄獲不少少女呢。

#大片旁分劉海


說到大旁分也可以來提一下,陳意涵在痞子英雄中的髮型,超級厚的大旁分,那裡面好像有藏什麼東西一樣~這時期的少女們,要不是妹妹頭就會留個厚旁分,不然就會選擇來個羽毛剪,把瀏海打的超級薄!這樣說起來,應該也可以算是空氣瀏海的一種吧?

#蓬鬆玉米鬚

說到玉米鬚就得來提一下紅及一時的黑澀會妹妹了,當時裡面的少女留什麼髮型,就是時下年輕妹子們的潮流指標。其中玉米鬚更是微叛逆的女孩最愛的,編輯當時也吵著爸媽讓我燙玉米鬚,甚至看到有燙玉米鬚的同學,就會投以欽佩又羨慕的眼光,以前玉米鬚那一頭蓬鬆髮,就是少女們眼中的美啊!不過燙完之後,髮質就會直接被打進地獄,需要在花好長一段時間,才可以留回柔軟的秀髮。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海派甜心黑澀會美眉电影Movie哲哲称奇7vc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