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染髮3大重點 讓您染得安心又年輕

漂亮 2019/01/28 16:09

春節腳步愈來愈近,許多民眾會趁此時打理自己頂上門面、染個漂亮髮色迎接新年。很多人會選購染髮劑回家自己染,但面對市面上眾多產品,常不知該如何挑選。專家建議,染髮劑可挑選「熱銷品牌」、「具護髮成分」、「不含阿摩尼亞」,才有保障。

        不同於髮廊,染髮價格動輒上千元,旺季期間還可能得提早好幾個禮拜預約,DIY染髮劑可以讓民眾輕鬆在家變髮、省時省荷包,近年來受到愈來愈多民眾歡迎。為保障自身權益,消費者在選購染髮產品時,可挑選熱銷多年、有多數人使用無虞,或曾榮獲眾多獎項肯定、有品質保證的產品。尤其是SNQ國家品質標章,會針對每項產品的成分、用途與包裝,做嚴格的審核及把關,就是「安全」與「品質」的保證。此外,為避免染後髮質乾燥受損,染劑內是否含「護髮成分」也是挑選的一大重點。若想在家也能舒適染髮、不受刺鼻化學味干擾,更一定要注意染劑是否「不含阿摩尼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春節前夫妻在家自己染髮,一起享受第2個30歲。

 

        15分鐘讓你快速遮蓋白髮的「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累積超過20年、銷售數千萬盒的絕佳口碑,長年高居銷售量、銷售額市佔第一,是消費者心中最信賴的品牌,更曾榮獲台灣精品獎、SNQ國家品質標章、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第一名等獎項肯定。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不含阿摩尼亞,染劑內更含有陽離子護髮成分,能在染髮同時修護髮絲,染後髮質柔順好梳理,自然呈現亮麗色澤。為滿足消費者需求,現正於各大量販店與藥妝店,限時推出一盒399元的震撼超值組,每盒內含3份染髮劑,提供民眾在春節前與家人一同染髮的更佳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 榮獲台灣精品與SNQ國家品質標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吾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tw/

美吾髮®官網:http://bit.ly/2MqrGMp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