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甲看個性,這形狀最有女人味!大紅指彩這樣擦桃花來不完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9 11:27

俗話說:紅水黑大方!過年過節怎麼能不擦上紅色指甲油呢?除了開運招桃花之外,說不定還能幫助我們在牌桌上招財贏點小錢呢!不過每個人的指甲形狀都不同,其中也代表了各種不同的個性,現在就來看看妳的指甲形狀,代表什麼個性吧!

杏仁形

指甲長得像杏仁形的人,天生就比較優雅有氣質,並且做起事來很能幹,在別人眼裡妳是個非常有能力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橢圓形

指甲圓圓的妳,是個個性很輕柔的人,帶人隨和並且好相處而且更讓人覺得妳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味呢。

方圓形

指甲方圓形的妳,非常好親近,而且帶人溫和在大家眼裡妳就是個鄰家大姊姊一樣的存在。

方形

擁有方形指甲的妳,想法特別並且讓人有種時尚的感覺,總是自主隨性。

日本的uka東京美甲沙龍挑出了6款最具感染的出眾色調,從橘紅、桃紅到酒紅都有,更賦予了這6款指甲油不同的名字:勇氣、嫣然、希望、愛戀、享受、惹火。

紅色真的是可以散發出滿滿女人味還有優雅氣質的顏色啊!不過很多人會覺得紅色指甲油不易塗抹,其實很簡單!uka美甲師來教大家這樣畫,超詳細的步驟請收下!

Step1 沾取指甲油的分量

將刷頭充分沾取甲油,並於瓶口整頓呈現扇形,刷頭朝下的一面幾乎沒有甲油,這樣能確保塗抹時均勻平整,效果乾淨俐落。此為能否塗好的至要關鍵 。

Step2 調整刷頭

將刷頭壓開呈扇形,確保指甲油含量適當,把刷頭中心和兩側對齊指甲邊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3 控制刷頭下筆

接近甲面中央後端的部分對準下筆,且停留0.5秒後拖曳,此時不重壓、保持刷頭呈扇型、輕柔刷著帶過。

Step4塗指甲油:第一及第二層

第一層塗色時先把甲型周圍塗整齊為主、別在意表面好像有點不平順。塗色時以筆直前拉快到指尖時,刷頭往下略帶。 第二層塗色時以表面平順無刷痕為重點。

Step5塗指甲油:前端包覆

指尖是甲油最容易剝落的部分,用刷頭的側面在邊緣位置輕刷包邊,可使指甲油更持久。

Step6不同手指,在甲面有不同塗抹的順序

大拇指:由一邊至另一邊,逐次塗抹。

其他指的順序為:中央一道 →其中一側→另一側

較小的指甲或指甲後指緣較窄的順序為:其中一側→另一側→中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7最後修整

將櫸木棒斜側頭包覆些許棉花後沾取去光液擦除需修整部分。若塗溢出指緣過多,於乾掉之前,也以上述步驟處理即可。

Step8 完成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