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髮絲透漏年齡!從頭皮就開始擁有少女感

漂亮 2019/01/31 15:40

天氣忽冷忽熱、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或是空氣汙染等等可是會讓髮絲從嫩妹變老妹(哭倒….)這怎麼行呢?原來沙龍級立體蓬鬆髮根的女神逆齡髮也能在家完成,只要兩步驟就好囉!來自日本三得利的enherb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直接幫姊妹們減齡10歲啦(甩髮I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通通站好!蓬鬆髮超年輕

解決頭髮扁塌、髮質脆弱的困擾,就從根本問題著手。拒絕老化而開始出現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等問題。快利用恩荷「甦活煥采洗髮露」開始調理頭皮吧~

內含2種草本輕齡成分、4種草本保濕成分,更特別添加了荷荷芭油和薑根萃取,洗髮按摩時還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強韌新生長髮質,讓頭皮健康,頭髮重現活力蓬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少女感髮絲!讓人每天都想摸的彈潤美髮

搭配使用恩荷「深層屏護潤髮乳」,用深層3D潤髮乳屏護現有頭髮,賦予彈力韌度、重現亮麗光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種修護菁華,能滲透髮芯徹底修護,讓失去光彩的髮絲恢復彈性、韌性與光澤。2種草本植物菁華,確實修補張開的毛鱗片,並利用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讓髮質不受外部環境損傷,讓秀髮重現閃耀光澤!

滿滿的草本能量洗潤系列,不但散發出獨特香氛,更為枯槁的老妹髮找到逆齡術~ 享受光澤髮絲快從今晚開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洗潤你的女神逆齡髮>> http://bit.ly/2ATXlR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