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痘痘都是吃出來的?好皮膚養成這6食物別碰:巧克力、牛奶﹒﹒﹒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2/11 16:27

連假9天妳是不是都在天天熬夜呢?除了睡眠不足會造成皮膚不好之外,飲食對肌膚也有大大的影響,甚至有些食物吃多了還會導致黑頭粉刺的生成,或是讓痘痘全部冒出來見客~想要有好皮膚,以下這6種食物還是少碰為妙了!

#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肉類雖然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但是如果過量攝取,也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吃肉除了會幫助皮膚細胞生長之外,還會產生更多的脂肪,接著就容易堵塞毛孔,進而長出痘痘還有粉刺。

#糖

如果想要有好皮膚,建議還是先從含糖的甜點開始戒掉吧!甜食屬於高GI食物,會導致雄激素增加,造成皮脂腺分泌活性增加,提升了長痘痘的可能。甚至常吃甜食也會造成皮膚的膠原蛋白變得脆弱,因此肌膚老化得更快。

#酒精

大家一定都知道酒精對皮膚不好吧!酒精容易造成肌膚脫水,還有出現乾燥跟臉部暗沉。而且因為許多酒裡面都會加入大量的糖,這時候喝下去就會造成胰島素飆高,肌膚就會容易發炎致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脫脂牛奶

雖然沒有直接的研究結果可以證明牛奶會導致黑頭粉刺的生成,但是也有些人認為,牛奶中的激素會促進粉刺的生長,尤其是脫脂牛奶更容易會造成黑頭粉刺,甚至也有研究發現,喝脫脂牛奶的人容易會引發出痘痘的問題,建議可以降低乳製品的攝取量,來幫助養成好肌膚。

#牛奶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中往往含有較多的糖分還有乳製品跟反式脂肪,容易對皮膚造成影響。如果真的很想吃巧克力,建議可以選擇黑巧克力,不僅可以幫助減肥,甚至還有抗氧化功能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年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果汁

看到果汁妳一定想說,這也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其實果汁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但是有些果汁都會加入大量的糖分,如果喝了含糖果汁,容易會造成血糖迅速飄高,導致皮脂增生,增加黑頭粉刺生成的機會。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