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瘋搶!孔曉振、宋慧喬、雪莉愛用的「女主角唇膏」色號大公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2/13 15:27

懶得化妝時,一支唇膏就能搶救你的時尚感,但唇膏色號百百款,不想挑錯,跟著韓星的腳步準沒錯!讓編編替你蒐羅出韓國女明星們愛用的「主角色唇膏」,從霸氣紅到好感玫瑰色通通有。


首先就是永遠的女神~宋慧喬喬妹,可能因為喬妹皮膚白的關係,不管擦哪色的唇膏都好好看!正紅、桃紅、珊瑚橘她都可以輕鬆駕馭,而喬妹私底下偏愛淡妝,口紅顏色也都淡淡粉粉的,更顯逆齡年輕!她在韓劇《男朋友》中,使用的就是好感度最高的玫瑰色唇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慧喬:雪花秀肌本潤唇膏No.4玫瑰酡紅
雪花秀這支唇膏在《男朋友》劇中成為男女主角的定情物,不挑膚色、不出錯的玫瑰色,更成為貫穿全劇各種場合都能使用的百搭唇膏,添加山茶花複合精華、杏桃仁油,一抹即能潤澤鎖水、撫平唇紋、豐潤唇型,一整天展現優雅好氣色。3g NT.1280


接著就是韓國的時尚一姐孔曉振,雖然她臉孔不算是標準美女,但也因為如此更有自己的味道,而且歐膩不管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看起來就是時髦!近日她聯手NARS,試了全亞洲銷售冠軍的特霧唇誘,讓編編看了好燒。


孔曉振:NARS特霧唇誘#Unfamous RED
這款楓紅色的特霧唇誘,因為孔曉振歐膩的加持,韓國上市短短20天就狂賣4500支,創下史上最快斷貨記錄。極霧的楓紅看起來美的超有個性!不但飽和顯色,而且非常輕薄、持久不掉色。5.5ml NT.1000


還有這位很走自己路線的雪莉~她的唇色非常多變化,而且每種都很能展現自己獨特的味道,在韓國可說「帶貨」實力堅強!之前她曾在IG上分享自己私下外出妝容的畫法,連底妝都沒打,就用一支唇膏化完唇妝後,以指腹沾一下嘴唇然後暈染在雙頰上當腮紅,簡單2步驟就搞定!看得編編好羨慕,只能說天生麗質真好~有顏值就能任性。


雪莉: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310紅色禁忌
雪莉也是天生的皮膚白,所以擦上雅詩蘭黛的紅色唇膏,搭配她極淡的眼妝,看起來有種介於清純與成熟之間的魅力,近日她也幫雅詩蘭黛最新的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拍攝形象影片,展現另一種活潑粉嫩的青春活力。3.5g NT.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這位韓國實力派演員裴斗娜,在替雜誌拍攝時,擦的就是今年初最具話題性的GA「小紅帽唇膏」,充滿東方風情的裴斗娜配上經典亞曼尼紅,霸氣又時尚,編編覺得她在眉妝、眼妝的輕重拿捏搭配得太好了,雖然擦上正紅色唇膏,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艷麗。


裴斗娜: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400
今年初造成洗版風潮的GA奢華訂製柔霧唇膏,最獨特的地方就於膏體使用柔軟的乳霜質地,極霧面的妝感,塗擦時卻柔滑不顯唇紋,#400經典的亞曼尼紅是編編自己也超級愛的顏色,薄擦一層用指腹暈開,就很搭日常妝容而且超級美~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各品牌、裴斗娜IG宋慧喬IG雪莉IG孔曉振I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