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也要明星同款!搜出佘詩曼的指彩花樣12款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2/14 15:23

不少女明星都是美甲控,佘詩曼也是其中愛好者喔!在她的IG中,就能經常看到她分享美甲照片,俐落有設計感的款式,不僅非常好搭日常服裝,而且無論幾歲也都能駕馭。現在,快來看看,下次就換上偶像同款的美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愛白黑配 
白色,相信是佘詩曼最愛的甲色,因為最常出現在她的 IG!白色就像張白紙,畫任何花款都會非常好看,也能讓膚色更顯白。佘詩曼最愛白底配上各式各樣的黑色線條,俐落又有設計感!

金色線條 
佘詩曼對金色線條,也情有獨鍾。除了貼在白色底色外,也試過配黑色,也更黑白交錯的款式,只要金色線條貼在不同位置,甚至2條交錯,風格立刻大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透明幾何
保留指甲原本的粉透感,一直是很受歡迎的款式。身為指甲控的佘詩曼,也大玩透明加圓點和線條,簡約又清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幾何
沒有被年齡所限,佘詩曼也會嘗試可愛的美甲顏色和圖案唷!像是嫩粉紅底色上,有線條和心形圖案,個性又可愛;也會換上粉嫩藍再搭配白線條和原點,優雅又甜美!

法式變化
如果,你很愛法式畫法,一定要參考佘詩曼的這2款!把原本粉紅和白色的經典配色,改成紅色、裸灰的流行底色,指緣也換上對比的搭配,優雅又時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想感受皇后御用美甲師的功力,米編兒打聽到佘詩曼最常去的美甲店,是位於中環的THE NAIL,不少香港女星也都是熟客喔!下次去香港玩耍時,不妨去體驗看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instagram@charmaine_she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