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女孩」看過來!5款溫柔小姐姐髮色:暖茶棕、榛果牛奶﹒﹒﹒請收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2/21 14:56

差不多可以為了迎接春天染上美美的髮色啦!想走自然溫柔路線的妳,不如就來學學日妞「透明系女孩」的髮色,自然又顯氣質,低調不誇張的髮色,任何人都可以簡單駕馭的了。

#暖茶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充滿亮澤感的暖茶棕,深棕色再帶點茶色,染起來就非常顯白,甚至整個人氣色好像都好了起來!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染上暖茶棕色造型感都直接出來了,髮質也看起來變得滑順柔軟。

#榛果牛奶

榛果牛奶簡直就是溫柔小姐姐的代表色,深棕與淺棕的完美結合,在陽光底下看起來髮色淺淺淡淡的,讓妳整個人除了溫柔感之外,還會讓人好想保護妳~這款染起來頭髮也會看起來柔軟輕盈。如果常洗頭的話,髮色也會再慢慢地褪掉,變成淺棕金色的感覺。

#咖啡拿鐵

這髮色是不是很像拿鐵的顏色呢~透明感女孩髮色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陽光下能散發出淡淡的光澤,透光的髮質柔順的線條~是不是看起來超柔和的呢?咖啡拿鐵色適合想要髮色有點明顯,又不想過於高調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蜜糖棕色

蜜糖棕色的髮色彩度比較明顯,染起來一樣也是超級顯白,而且就算是皮膚比較蠟黃一點的人一樣也可以駕馭哦!這種偏深的蜜糖棕色除了透明感滿滿之外,有點黑髮長出來也不會覺得太過突兀!

#霧面可可

誰說深髮色不能有透明感呢?帶點霧面的深可可色,乍看或許會覺得髮色很深,但是照到燈光或者是陽光,又會透出淡淡的可可色,霧面的色澤,讓髮絲充滿了光澤感,算是一種低調的透明系女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norimasasawaanmani_kazushiro.afloa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