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奉上錢包君的就是它!DEAR DAHLIA限量粉紅大理石紋春妝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2/21 16:56

如果,你是大理石控,又是粉紅控,那麼,韓國品牌DEAR DAHLIA的春季系列,絕對讓你無力抵抗,乖乖雙手奉上錢包君的節奏,根本比搶劫還厲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DEAR DAHLIA把六角形的外衣,通通換上櫻花粉紅新裝。

比以往的黑白色,多了一份浪漫氣息,光是放在化台上,就會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了吧!

其實,一直走高顏值路數的DEAR DAHLIA,CP值也是很不錯的!像它的氣墊粉底就榮獲「SINGLES SOCIAL EDITOR’S PICK 2019」,這次更換上全新色調、並主打特強持久力、特強保濕力,能輕易打造水潤光澤妝感,再加上充滿質感的粉紅大理石紋和金色滾邊,外出補妝時根本秒殺全場!好像立馬敗一顆回家喔!約NT.1,038(KR.38,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氣墊之外,DEAR DAHLIA的重量級配角,就是唇部產品啦!2019春季也很跟潮流的,推出滋潤護唇膏,不僅滋潤保濕度超足夠,還能夠減淡唇紋,重點是也會有討喜的淡淡粉色,讓雙唇就像櫻花花瓣般,粉嫩嫩的!約NT.765 (KR.28,000)。

這次的春彩系列,還配搭唇部護理露,霧面的透明六角形瓶身,搭配粉紅大理石紋的瓶蓋,看到就好想帶走喔!至於功效,能滋潤並淡唇紋,更能打造水潤Q彈的偽粉紅雙唇,讓男友會很不想吃一口喔!約NT.710 (KR.26,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然,不會忘了眼影啦!但,這次竟然只推一個新色號,超美的雙層眼影盒內,上層的是霧面粉紅色、下層是金色微閃的乾燥玫瑰粉,整個配色就是溫柔感十足的粉紅。別問怎沒腮紅,它就是可以一物二用,很棒棒吧!想要打造初戀般的春天妝容,就要有這些粉嫩嫩的單品囉!約NT.738 (KR.27,000)。

除了單品之外,也有推出禮盒裝,選擇障礙的就挑它。禮盒外包裝,當然也是以粉紅色大理石紋為主,內容有春季4個款品之外,再附送唇膏一支(色號#803 BELLA)、一個粉紅大理石鏡、一本粉紅Diary筆記本。總之,這次推出的粉紅大理石紋真的超美,去韓國可以去帶它回家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deardahlia_beaut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