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頸紋透漏年齡!6天有感除紋,史上最省錢頸膜DIY這樣做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2/23 13:30

有人說從頸紋就可以看出女人的年齡!平常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妳有沒有連頸部也一起保養呢?頸紋可是會隨著年齡的增加,不知不覺得出來做亂呢~不管妳臉保養的再好,如果頸紋太多一眼就可以看出妳已經上了年紀!不如從今天開始試看看這史上最省錢頸膜DIY,據說6天就可以有感改善頸紋。

頸紋之所以會出現,其實是因為當年紀越大的時候,人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變得更慢,而且膠原蛋白還有水分都會流失得更快,因此頸紋才會跟著出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頸膜DIY材料
凡士林:凡士林可以幫助鎖住頸部的深層水份,這樣幫助頸不保濕,滋潤頸部肌膚。
乳液:因為脖子其實屬於很容易乾燥的部位,所以可以利用乳液滋潤整個頸部,如果只擦凡士林的話保濕作用會不夠,建議在搭配上乳液可以幫助鎖住更多水分。
保鮮膜:頸膜製作最關鍵的小道具,一樣可以幫助鎖住頸部水分,讓頸部肌膚變得細緻粉嫩~

#頸膜DIY 步驟
STEP1 塗抹適量的凡士林在頸部上

STEP2 接著雙手拿出兩根手指頭~運用手指按摩,可以從肩膀的位置向上拉提到頸部,按到凡士林全部吸收為止。

STEP3 然後再將乳液拿出來抹在頸部上,這時候雙手可運用三根手指頭,向頸部的兩邊推開乳液,加強按摩讓乳液可以完整滋潤到頸部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4 準備好適量長度的保鮮膜即可

STEP5 把保鮮膜保在頸部上就完成啦!建議可以靜待個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乖乖的敷上頸膜,6天就可以幫助妳改善頸紋還妳一個年輕的脖子囉~

如果想要有效的預防頸紋的話,日常的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1.頸部也要防曬:想必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傷害,但平常妳抹防曬的時候,會抹到脖子嗎?下次防曬的時候記得連脖子都要抹才能有效幫助抗皺。

2.頸部卸妝:除了臉之外,建議也可以在每天卸妝的時候,針對頸部由下往上卸妝,輕輕的按摩,除了可以透過卸妝帶走頸部上的髒東西,也可以幫助頸部拉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睡姿也會影響:睡覺的時候,如果太常側睡或者是臉部向下,就容易會造成頸紋的生成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甜不拉几Kk Carfi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