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破4億顆全世界NO﹒1酵素粉Suisai!可愛「告白」限定款,把愛讓他知道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2/26 12:42

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Kanebo超熱賣的SUISAI酵素潔膚粉吧!除了常態販售款之外,每年更會推出聯名限定包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2019年推出甜蜜蜜的限定告白款,讓女孩們能在白色情人節,勇敢說表達愛意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SUISAI酵素潔膚粉每年都有聯名限量款,但這次推出限量的「告白」設計款包裝,是從instagram讀者投稿中,選出頻率最高的圖示和詞彙,所集結設計而成的喔~所以,非常貼近女孩們的心啊!

專屬的告白字句
每顆酵素粉的鋁箔上,分別印上有愛心、笑臉、光芒,以及I love u等等,共16款符號和文字,可以自由組合出屬於你的戀愛告白。

想想,也是蠻浪漫的啊!晚上偷偷把內心的愛意,排列組合放在洗手台上,隔天一早男人看到,肯定會融化的。(嗯,雖然被忽視的機率,也是蠻大的啦~)總之,就是很可愛又很甜蜜的設計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年賣出一億顆
除了超討喜的外包裝之外,suisai酵素潔膚粉本身的實力,更是人氣夯到一年可以賣出一億顆,而且上市至今,日台總計更是賣破4億顆啊!

超受歡迎的原因,除了造型小巧方便攜帶之外,潔顏粉中添加2種酵素和胺基酸系洗淨成分,不僅能清除黑頭、白頭粉刺、粗老廢角質,洗後完全不乾也不澀,輕鬆洗出具透明感的晶亮美肌。難怪只要用過一次,從此就會離不開,陷入永無止境的回購和囤貨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nebo SUISAI酵素潔膚粉N限定設計款
每盒有13 款不同的文字和圖示,每盒內容物組合也不同,也有種抽獎的驚喜感喔!32個入,NT.75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Kanebo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