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神吳依霖親自示範!超美的大勢捲髮讓妳美出新高度!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2/27 08:43

新的一年總喜歡換個髮型,就好像揮別過去,正式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而說到新髮型,捲髮絕對是萬年不敗的最佳首選!究竟今年流行的大勢捲髮是哪幾款呢?快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浪漫大捲髮
首先是這種相當適合低層次、齊髮尾的氣質浪漫捲,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後,再將下層髮束分成四撮分別往電棒上繞捲並拉住髮尾固定,而如果頭髮真的很毛的人,可以使用電棒順一順頭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層髮束可以使用較細的雙管,順著自己喜歡的方向繞捲,而外層搭配使用電棒可以增加捲度的層次感,這種髮型好看的關鍵在於最前面的髮束要用往外捲的方式去做,而頭髮越薄的朋友則記得停留的時間要越短,才不會變得太捲就會不好看,最後將頭髮梳開並抹上護髮油就完成囉!


#韓系QQ捲髮
Q捲的正式說法叫做直立繞燙,這種捲髮要從根部往下五到八公分的位置開始用中捲往下繞,因為QQ捲千萬不能捲到頭皮!所以如果是頭髮比較貼的人就要先吹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前面劉海的Q要往內捲,其他的部分往外捲,再從頭頂挑一撮做根部挑蓬的效果,等全部冷卻了之後再撥開,用髮泥把根部的頭髮往上抓鬆,再把下面有捲度的地方撕開,用表面的小鬚鬚做出霧朦的效果,超好看QQ捲髮完成!


#氣質微捲髮
將頭髮區分為上下兩層後,用板夾將下面的頭髮直直的夾出一點內彎的弧度,夾完後可以先把頭髮撥到耳前來檢查髮尾的彎度是否完整,噴上定型液之後再梳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接下來上層的側邊部分要挑片狀的方式,用電棒往內捲出一圈半的彎度,而後面的部分可以捲上兩圈,切記要順向往下,因為停頓會造成不好看的壓痕,如果是有瀏海的朋友也可以在髮尾的部分用電棒輕輕順過,讓整體效果看起來更好。


#美豔性感捲髮
這種髮型可以直接從根部的地方開始往後上捲,而在前面劉海的部分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如果前面的這片頭髮能剛好垂落在嘴角,就能成就最完美的角度!


使用電棒在髮根的地方滑過製造出鬆度,再從中間的部分開始斜45度往後捲,嘴角那個完美的彎就是性感關鍵!最後抹上護髮油撫平毛躁並製造光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蓬鬆自然捲髮
用板夾從髮根開始用Z字型的方式往上拉,頂部的蓬度就會塑形,尾巴的地方也可以留一個捲度,但是切記除了根部鬆以外,不要上滿整顆頭!在中段的地方做出要捲不捲的弧度,就會很漂亮!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