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真的太美!回頭率超高的微捲短髮系列,總有一種適合妳!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2/27 09:41

誰說短髮就不能有超好看的浪漫捲髮?其實近幾年越來越多韓星開始做這種短捲髮造型,短髮除了好整理之外,又能適時地露出頸部線條,一出場馬上就迷倒眾生成為全場焦點!吳依霖老師今天特別要為大家示範的這幾款韓星都愛的超美短捲髮,步驟真的很簡單,妳也快來學!

#性感短髮捲
首先用板夾將過長的頭髮往內夾彎,露出脖子的線條,看起來就俏麗許多,而如果想要再好看一點,可以換上電棒,將髮尾的捲度再捲得明顯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面的部分可以大概捲個一圈半後停留三秒鐘再放開,上面的部分可以捲到將近兩圈的距離,因為利用捲度來製造出層次感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韓系斬男捲
要做這種髮型,首先分線非常的重要!要用比較偏中分,但又不要太整齊的分線去製造自然的效果,而捲度的地方不能用電棒,要用板夾將髮尾夾彎往前放,它就會有一個翹起來的c字型弧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後使用軟性髮蠟,抓住表面往外梳,手勢為先往下、再往上,要注意這裡有一個小心機!就是頭髮往耳後撥的時候,要記得留下一小撮,做出一個不經意的超自然效果!


#個性短捲髮
這款捲髮的步驟真的超簡單的!首先在髮尾的地方內捲一圈做一個內彎,接著在兩側中後段的地方往外轉半圈,慢慢的滑到後面放開,後腦勺的部分則用同樣的手法往內捲,最後夾住根部的地方左右推一推,超好看的完美蓬度就出現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小捲髮
首先要挑一根有弧度的板夾,夾住之後往下折,短暫停留後放開就會出現一個超好看弧度!髮尾的地方也要用同樣的手法再做一次,最後別忘了根部一樣要推鬆,撥鬆之後用蓬蓬水來抓揉,定型出自己喜歡的線條感,要捲不捲的時尚小捲髮完成!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