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暇蛋白肌不是夢!超適合走春的薄透妝感教學來啦!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3/05 09:37

很多人應該都有跟Dora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因為過敏的關係,眼下的黑眼圈不論怎麼樣都消不掉!另外,還有一點膚色不均的問題,但上了妝後,卻又容易因為太厚重而被說不像自己!因此,小凱老師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打造美美的薄透底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天老師所要使用的這款粉底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的粉體非常的細緻,所以妝感很輕透,非常適合走春及喜歡薄透妝感的人!而選擇粉底的關鍵,除了明暗度之外,在冷暖色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的重要!老師說,想要看起來自然的話,依照自己素顏的膚色下去做挑選,基本上就不會出錯,而若是想要看起來白裡透紅的人,則可以選擇中間色。



小凱老師說,這款粉底用刷子或海綿上都可以,輕輕的畫上去,就可以產生霧中帶光的感覺,而接下來在遮瑕盤的選擇上,一樣有冷暖色的區別,中間色可以用來蓋斑、黃色修飾痘疤或是血絲,而粉紅色可以用來修飾血管與青筋,最後上面的膚色部分則可以用來做提亮。



像是Dora這種前面有帶紅的黑眼圈,老師就用了黃色來修飾,而後面的青色血管部分,就用粉紅色去遮,最後再用膚色蓋上就可以了!各種遮瑕色的校正原理,你都記住了嗎?原來只要利用對的顏色來遮瑕,就可以無暇又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