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妹子靠「3招告別扁塌瀏海」蓬鬆的秘訣竟然是:睫毛夾?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3/07 10:12

除了髮型是女人的生命之外,其中瀏海更是可以改變女人的一生啊~會這樣說是因為,好的瀏海可以幫妳顯瘦顯年輕,直接幫妳回歸成小臉嫩妹。不過瀏海有個讓人覺得懊惱的小缺點,就是常常在家做好美美的造型,出門就被台灣的溼氣給打回原形,馬上被貶回扁塌的醜瀏海,以下整理了日韓妞吹整瀏海的3招,為了讓瀏海可以蓬鬆一整天,還不快筆記下來!

「圓梳+吹風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招真的是讓瀏海蓬鬆的超入門等級招式,拿出吹整頭髮必備的圓梳,然後找出妳要讓頭髮蓬鬆的地方,利用圓梳梳起來,接著要使用「逆向吹」的方式,朝著頭髮的根部來吹,這樣可以幫助頭髮更加蓬鬆哦~

「髮捲+吹風機」

許多人都知道髮捲可以幫助維持瀏海的捲度,甚至現在路上也有很多妹子們會捲著髮捲走在路上,每次看到這些妹子編輯都非常佩服她們,勇敢做自己啊!

平常在家如果要用髮捲來維持瀏海蓬鬆度,建議比起化妝的時候捲起來,不如再搭配上吹風機塑型吧!利用吹風機的熱風還幫助瀏海維持捲度,也可以再使用冷風來固定,不然就是拿掉髮捲,停留約三分鐘冷卻。

「睫毛夾」

是不是沒想過睫毛夾竟然也能成為瀏海的救星呢?不過使用睫毛夾之前,建議要注意一下上面有沒有殘留的睫毛膏,以免夾頭髮的時候沾染到頭髮了哦~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將睫毛夾「逆」著拿,反向夾瀏海,從髮根的地方順延往下塑型,就會發現神奇的蓬鬆弧度竟然出現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afloat_yagasakike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