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臉型適合的6個「眼鏡x髮型」特輯!圓臉、方臉、長臉都有解

漂亮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3/14 17:07

每次都覺得戴眼鏡出門很醜嗎?其實是你沒配對髮型!今天編就來替大家整理,不同臉型適合的眼鏡髮型,搭配對了怎樣都顯臉小,而且一樣可以時髦出門~

【方臉的眼鏡髮型】
方臉挑眼鏡框,最好是不要方方正正的,這樣容易顯得臉更方!髮型就是以可以遮住臉的方角為主要,悄悄的修飾一下,戴眼鏡也會很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1:耳下鮑伯短髮
最近很夯的耳下鮑伯短髮,很多女星都在剪,像是朴信惠、高俊熙、金寶拉等等~其實這個髮型尤其很適合方臉喔,髮尾剛好在下顎骨的地方,就可以巧妙修飾。

推薦2:中分瀏海
最安全的當然就是中分瀏海了!如果頭髮帶點鬆柔捲度會比較甜美,直順風格的話,則會比較有厭世感,兩種風格都可以嘗試看看。

【圓臉的眼鏡髮型】
圓臉適合戴有一點稜角形狀的鏡框,或是比臉大上一點的眼鏡,就可以顯得臉很小喔~圓臉的人本身就可塑性很高,想要賣萌還是裝氣質都可以,下面兩個髮形搭配眼鏡都很修飾臉型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1:半紮高馬尾頭or半丸子頭
之前有提過賈靜雯、蔡依林都在綁半紮高馬尾頭,因為這個髮形就是不挑臉形還很修飾!沒錯~很適合圓臉女孩搭配的髮形,還會有種可愛減齡感。

推薦2:大旁分
不少圓臉女孩最安全感的髮型,就是大旁分了,搭配眼鏡還會看起來很知性,偷偷說~髮線6、4分是最適合的小臉分法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臉的眼鏡髮型】
臉比較長的人,也很適合大框或是圓形的深色鏡框,這樣在視覺上可以比較截斷「臉很長」的感覺,也會感覺比較好親近喔。

推薦1:空氣瀏海
長臉人最好不要挑戰自我,去大露你的額頭,這樣會顯得臉更長,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長及眉毛的瀏海,可以嘗試現在很流行的空氣瀏海,也會比較軟萌妹子的形象感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2:鎖骨放髮
長臉人很適合剪到鎖骨位置的髮型,帶點蓬鬆感更好,整個人不會那麼死氣沉重感,而且也看起來比較年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y.hyeinha.y09bywon1010ji_n__noymglasses_sk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