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Dcard也公認!最強CP值的神級精華液,熱賣程度連公關也嚇歪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3/25 18:22

到了一個年紀,單純化妝水已經不夠了(嗚)。這時,就要開始找一瓶合用的精華液,要能為肌膚密集補充營養,又要顧好荷包。所以,這次就來分享小屈最熱賣的5款精華液,款款都是熱賣又好口碑的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搜了PTT、Dcard的評價,發現這瓶討論度持續熱燒,無論出再多新款,也撼動不了它的地位!鄉民激推它是最高CP值,甚至不輸專櫃產品!內含98%高純度酵母精華、胺基酸和維他命B,一瓶兼顧保濕、抗老及修護,豪華到不行!~NT.800。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以價錢和成分來說,算是無可挑剔!加入有明星級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能有感的減少黑色素形成和抵抗肌膚蛋白醣化,提升肌膚水潤度和透亮度,在美妝討論版中的評價都很高。NT.959。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運用法國有機露珠草、植萃角鯊烷及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舒緩、修復、保濕同步完成之外,還能打開吸收通道,將精華送達肌底,讓肌膚源源不絕充滿豐沛水分,打造健康水肌底,難怪上市以來人氣居高不下,NT.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KIN Advanced 白金水耀晶潤精華液
屈臣氏獨家的品牌,是專為敏弱肌設計,以天然成分&日本專利研發直送,為肌膚提供健康屏障。細膩柔滑的質地中,添加高濃度酵母精華,超清爽好吸收,沒有多餘的負擔,只有滿滿的水感,深度補充水分,使肌膚透亮有光澤,NT.1,150。

碧歐斯 金萃精華露
屈臣氏獨家的品牌,倒出來後可以看到金箔,非常好推開、延展性也很好,質地中蘊含玫瑰精華,能高效補水、長效鎖水,全天候保濕不間斷,使肌膚柔嫩有光澤,並能調節水油平衡,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討喜,難怪網友一面好評,NT.7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提供:屈臣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