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耀眼》中的她竟然37歲了!韓志旼演25歲無違和凍齡靠3招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3/25 14:28

最近韓國剛播完的愛情奇幻劇《如此耀眼》,好笑又讓人會看到哭的神逆轉劇情,真的是最近必看韓劇!台灣的LINE TV也可以看到哦~劇中扮演25歲女主角的韓志旼在韓國是出名的天然美女,全家人的顏值都很高之外,她精湛的演技更是深受許多粉絲們的喜愛。她和南柱赫雖然相差了11歲,但是在劇中卻完全無違和,還散發出滿滿的CP感~不過歐膩到底是靠什麼樣的秘訣來保持凍齡的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盡量素顏,防曬不能少」
韓志旼說因為在拍攝戲劇的時候,總是需要長期間的帶妝,所以回家就算再累也會馬上卸妝,讓肌膚可以好好的呼吸~平常如果私底下出門,也會盡量素顏,盡量不要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不過為了保護肌膚,她還是會簡單抹上薄薄的防曬或者是飾底乳。

另外如果有時候要搭飛機出遠門,在登機前她則是會先把妝都卸掉,然後洗好臉,因為飛機上很乾燥,如果還帶妝的話有可能會對肌膚造成更大的負擔。

「保濕超重要」
要有凍齡的水嫩肌膚,保濕當然是不能少!韓志旼說除了卸妝清潔之外,皮膚的保濕更是重要,只要卸完妝後,她就會使用保濕面霜或者是保濕面膜來幫肌膚補水。每個保養過程她都會間隔2~3分鐘,讓肌膚徹底的吸收這些保養品,再來進行下一步的保養,甚至她說她每天會花大概半小時的時間來保養,難怪在她肌膚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香蕉醋消水腫」
雖然韓志旼歐膩養出了水煮蛋肌膚,不過她卻說自己是非常容易水腫的人,所以她會在飯後喝一杯香蕉醋,來幫助促進腸胃蠕動還有消水腫。如果有時間她也會去汗蒸幕來讓身體排出髒東西,或者是維持運動的習慣,自然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水腫。另外一個小秘訣就是,她再餓也都不會吃重口味的或者是鈉含量過高的食物,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隔天醒來水腫成大豬頭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jtbcdramamiyu25__jimin05bhent_officialroma.emoLINE TV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