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爆款小米直白吹風機好用嗎?來看網友真實評測!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3/26 14:45

這支小米直白吹風機,去年推出後網路大燒特燒,編編因為電壓不同一直在觀望,直到最近網友分享最新色「蜜桃粉紅」,終於攻破編編心房,準備默默掏出荷包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初小米直白吹風機上市時,超高顏值就狂圈一票粉,尤其小米出產的電器都便宜又好用,性價比超高,看得編編心好癢,小米直白吹風機不但體積小巧輕盈,極簡的外型和負離子功能、1800W功率的大風量,在網路上一片好評,店上常常缺貨中,這次因為想買蜜桃粉新色,編編也搜了下網友們評測,一台約台幣900塊的吹風機,到底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首先,它的機體設計和包裝非常簡潔時尚,一組裡面包括一台機身跟一個吹嘴,經典白色款機身全白,觸感是磨砂質感,重量才400多克,網友分享通常風力強的吹風機都很大又重,這台輕多了,就算一頭長髮也不會吹到手痠~特別的是吹嘴不像一般吹風機用扣的,而是做了磁鐵吸附式設計,細節做得讓編編好喜歡呀~完全不像只有900塊的吹風機!迷死人惹~

使用時有冷風定型、熱風速乾、恆溫護髮,算是滿基本款的,主打千萬級負離子,可以消除靜電,使毛躁頭髮變得保水又柔順,其實跟滿多高價負離子吹風機訴求差不多,網友也把小米直白跟其他高價吹風機比較之後,分享了短小精悍的評論:
功能性:高價款負離子吹風機功能多樣又精準,小米就是基本款。
噪音對比:噪音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吹髮實測:髮量多的長髮也能5分鐘速乾!
護髮效果:毛躁髮確實變滑順了,摸起來很柔軟。
結論:小米直白吹風機速乾效果不錯,對於不追求更多護理、造型效果的女生來說很值得入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大陸電壓220V,跟台灣110V並不相容,要怎麼用呢?網友也提供了解決辦法,只要插在冷氣插座孔、或加上變壓器就可以使用囉!編編已經決定要來買變壓器了,實在太愛水蜜桃粉色,這麼高顏值~光擺著看心情都很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Tanya小紅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