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妞命定唇色:蜜桃奶茶#M01幸運柔焦霧唇膏,把路人秒變正妹!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3/26 16:19

應該很多女孩兒都對唇膏這小東西又愛又恨吧?愛的是每支顏色都美翻天超想收!恨的是顏色也太多不知道怎麼挑,全包又很傷荷包!編編自己如果去記者會一些重要場合,唇膏絕對塗好塗滿!沒畫唇膏整個人就好像沒化妝一樣,氣色超差。

上了唇膏雖然不到「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那樣誇張,但至少不會羞於見人~總之,有塗唇膏的確會讓女生增加自信,難怪Coco香奈兒女士也說:「假如你感到不快、假如你對愛情失望,你需要的是一個令你變美的妝容,塗上唇膏,然後去吸引別人!」之前已經教過黃皮人怎麼挑顏色,這篇就來教大家,黑皮女孩兒該怎麼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皮妞推薦唇膏選色
1.裸色系:
非常突顯氣質!白皙妞用裸色反而會顯得氣色不好,但用在黑皮人身上反而很時尚。
2.正紅色:一出場就是女王氣場!而且正紅色唇膏,可以使黑皮膚看起來更健康光亮喔!
3.特殊色:一般人不敢駕馭的特殊色如紫莓果色,黑皮妞都可以詮釋出獨特、而有個性的感覺。
如果還沒有實際感~~可以點進影片觀看喔!有真人試色給你看~~

特推黑皮妞~~編編嚴選唇膏出列!

KAIBEAUTY柔焦霧唇膏#M01幸運
彩妝王子小凱老師同名品牌最新力作!這個質地讓編編好驚艷~一般霧面唇膏,塗起來難免有些卡卡、略為乾澀或顯唇紋的困擾,但小凱老師這支柔焦霧唇膏,質地是柔滑的「奶油霜狀」!推開來好像慕斯一樣,能輕柔包覆雙唇完美顯色,即使要補擦,也不卡唇紋!重點是#M01裸色美死啦~帶著蜜桃色調,溫柔又時尚,而且顯得特別有氣質,黑皮妞兒擦完全就是歐美名模街拍風來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柔焦霧唇膏一共推出5款色號,其實都很美耶~編編覺得它的色調都帶點橘,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而且妝感也很高級,小凱老師說它有「微妙的棉花糖粉體」,疊擦三層都不厚重、超顯色,編編覺得性價比無敵高~~很推薦入手喔!(5色)3.5g NT.680
這裡買:https://reurl.cc/WNy3D

ESTEE LAUDER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304超級女王
本季最具話題性的唇膏!奢華的小金管包裝,光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女王唇膏」的氣勢,但最厲害的還是在2倍顯色、2倍滋潤的滑順質地,不用擦護唇膏或唇蜜,一支就能達到光澤、飽滿、滋潤的唇妝效果,「遇唇即融」奶油般的觸感讓編編一試愛上~~難怪在韓國一上市就被韓妞們瘋搶,編編最喜歡這支脣膏可以很輕鬆的創造兩種不同妝效,飽滿亮澤或自然暈染都無敵美~~其中色號#305超級女王就是霸氣正紅色,瞧瞧試色在手上的質感(最右),是不是美翻了!(29色)NT.150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