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欠囤貨!網推必敗5超平價口紅:這支髒橘色美炸只要49元!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3/28 11:19

今天不跟大家介紹專櫃等級的口紅,而是來盤點一下價錢超佛系的開架口紅,甚至有些色號堪稱是MAC跟雅詩蘭黛經典色號的平價代替品,擦起來顯色又顯白,重點價格最便宜才49!49!49元!

「MAYBELLINE #MNU09 台幣360元」

MAYBELLINE這隻楓葉紅色,顏色介於橘紅之間~質地則是偏霧面擦起來卻很滑順好上色,但是唇紋卻不會過於明顯!這款非常適合拿來搭配日常妝容,編輯也是把這支丟在辦公室裡,想要補妝的時候,輕輕一擦就有自然又不顯氣色的感覺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et n wild 緞光唇膏#534b 台幣49元」

這支簡直就是開架口紅中的CP值大王!擁有低調的光澤度又顯白,顏色則是南瓜色又帶點紅棕。不過因為這款實在是太紅,所以要去屈臣氏和康是美挖寶看看才可以找到。據說這款唇膏擦起來有味道,所以如果怕口紅味道太重的人,或許就要考慮看看了。

「COLORPOP # Ziggie 台幣約170元(美金5.5元)」

COLORPOP台灣沒有賣,但編輯還是私心忍不住想要好好介紹一下,一支口紅只要5.5塊美金,換算回台幣真的價格很可以~除了價格平易近人之外,這款色號很適合黃皮膚的人擦,質地偏霧面所以如果嘴唇較乾的人建議可以先上層護唇膏。一樣式是髒橘色系列的土棕色,暈染開是氣質後擦則是有氣場,這支真的很欠買啊~

「Flormar 危險巴黎 奢華絲絨唇膏#危險DC29 台幣229元」

在Dcard也被推爆的這隻來自土耳其的平價開架Flormar,被譽為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的評價代替品,比起正規的橘紅色而言,這款的土色又重了點。一樣是輕輕薄擦就超顯氣色又顯白。

「essence貼身情人持色唇膏 #14台幣99元」

這支還不用介紹,看到這一百有找的價格就知道,該買!這支被推為是MAC# Dubonnet的平價代替品,帶點紫色調的紅棕色,質地又很滋潤就算是乾唇也可以輕鬆駕馭。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小羊又饿了一碗粥耶October_黄梓淇Ulia_Ly Melly梅莉仙女儿 66姨太太hikida -CeciliaWro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