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私密處都有專用香水!不止香香,還可以殺菌止癢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4/01 12:31

是滴你沒看錯~這次編編就是要來介紹「私密處」專用的香水,只能說愛美的女孩兒追求香香沒有極限!而且,身上最容易冒出異味的地方,除了腋下就是「妹妹」了啊,怎麼能不想盡辦法讓她好聞點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款在小紅書受到小紅薯們追捧的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香水,雖然是韓國的品牌,卻在內地爆紅,網路上代購更是賣得嚇嚇叫,你可能會覺得把香水用在那邊好像很奇怪,但讓小紅薯們推爆的隱藏用法,是「滴在衛生棉上」!

每個女孩兒應該都有經歷過,大姨媽來時,沒多久衛生棉就會冒出可怕的姨媽味,這款私密處香水含有月見草、葵花籽、摩洛哥堅果油等6種植物精油,除了能消除異味變香香,還有滋養肌膚、保持私密處酸鹼平衡、消炎殺菌和止癢效果,平常日子可以滴在內褲上,小紅薯們都說一用驚豔,很像自帶體香!不但大姨媽來時必用,約會時也會隨身帶。

Foellie愛戀羞羞私密香水一共推出3款香味,最受小紅薯歡迎的是透明瓶白標的蜜桃香,黑瓶紅標是中性的松木香,黑瓶黑標則是富有女人味的玫瑰香,小小一瓶5ml包裝,質地說是香水,其實比較偏向精油,所以比一般香水持久度更好,一整天都能持續散發香氣,而且它主要成分都是溫和的植物萃取,所以才可以使用在私密處,不是一般的香水都行喲~害怕姨媽味重的妹紙,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韓國留學生小紅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