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鼻竟然還有救!超神奇5招「縮鼻翼」按出高鼻樑

漂亮 2022/01/11 12:54

眼睛太小可以靠眼妝來改變,嘴唇太薄也可以靠唇妝來讓嘴唇變得更厚,沒有鼻樑就靠著修容來長出偽鼻樑來,但是如果是鼻翼太寬,人稱蒜頭鼻根本很難靠化妝來改變!

以下奉上5招縮鼻翼的按摩手法,有位中國女生就是靠著這5招,每天乖乖按,按了半年之後竟然發現鼻翼有感縮小了!各位蒜頭鼻們!別太早放棄自己,我們還是有救的,只要肯勤勞按摩,姊也能擁有漂亮的鼻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動作1

用食指還有拇指按捏鼻翼根部的地方,大約按30次。做完之後再上聳鼻頭,鼻孔用力,這時候眉頭也會跟著向上抬,這表情維持15秒左右即可。

#動作2

將食指還有中指併攏,然後從鼻翼處像上推,推到內眼角的地方,像是在幫鼻子重新塑形那樣~來回推動25次即可。

#動作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將食指還有拇指併攏後,先放在眉心上方,然後再慢慢地推向髮際線,可以來回推30次。之後再把雙手放在鼻樑兩側,按壓鼻樑,把鼻樑集中推的感覺~按壓個15次即可。

#動作4

將食指彎曲,利用關節的地方來按摩鼻翼上方的位置,可以順時針按摩30次。接著抿嘴,中指沿著鼻翼兩側向上推15次5。抿嘴可以幫助把鼻子延展開來~按摩鼻翼也會更方便。

#動作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動作可以先抿嘴,然後利用食指還有拇指來按壓鼻翼約25次,接著再用食指來按鼻翼的根部,用畫圈的方式按摩30秒。

有沒有發現這幾組動作其實都是在針對鼻翼的部分按摩,畢竟想要改變鼻翼的寬度,就要從鼻翼根部下手才行啊!另外建議這5組動作可以每天睡前時來做,或者是早晚都做,這樣效果也會更好。大概堅持2個月就可以發現鼻子有明顯的變化惹~

如果屬於乾性膚質的人,也可以搭配乳液或者精油、面霜來按摩。這樣除了可以順便保養肌膚,也可以避免按摩太大力而造成肌膚受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愛幻想的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