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髮際線美女必學!楊冪、宋茜做這件事救顏值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09 16:16

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這年頭不是只有大叔、大媽才有脫髮問題,少女們也越來越多人有這樣的困擾,不過如果說連貌美如花的女明星們也有這煩惱,大家會不會心理舒服點XD~。
高額頭最有名的女明星就是楊冪,當《翻譯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劇播出的時候,大冪冪可沒少因為髮際線問題被大眾們拿來調侃。唐嫣的高額頭也是赫赫有名,所以她特別偏好各式瀏海造型,不過自從剪了小碎髮瀏海之後,也常能看到她做露額頭的造型。另一個高額頭聯盟成員是宋茜,同樣在Get到小碎髮秘訣後,拯救了髮際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以有同樣煩惱的美女們,可以參考這幾個女明星的方式,在額頭製造些碎髮當做障眼法,擋住原來空空的額頭,讓人從視覺上看因為額頭有東西而讓整個髮際線好像往下移,不但擺脫以往被在網路上被群嘲的宿命,也能大方露額頭,而這個方法特別適合M型髮際線的人嘗試。

碎髮瀏海這麼做

Step 1:首先抓出頭頂的髮束,M型髮際線的人中間有個像美人尖一樣的凸點,以此點做為中心,然後以45°角方向往後抓出頭頂髮束,再用夾子固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2:接著是重頭戲,要抓出需修剪的髮絲。方法是在額角的兩側、大約是M字兩個尖角處,抓出要修剪的兩小撮髮絲。注意,要修剪的兩撮髮絲量不要抓太多,其他的頭髮都把它們塞在耳後免得干擾。

Step 3:修剪工具大推修眉刀,能夠將髮絲削出不規則的鬚鬚。修剪位置從與眉峰同高的地方開始往下修,千萬不要一刀剪斷,而是要往下削出層次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4:想要更自然的話,可以用迷你平板夾再加工,先夾住髮根往內凹一下,把髮根弄蓬鬆,然後平板夾往前、往臉中心拉。剩下的瀏海髮尾也不能忽略,再用平板夾把後段髮絲往後拉,製造出波浪線條,再用手撥鬆、整理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完成了。

看看韓國Youtuber Heizle的示範,本身也屬於高額頭俱樂部一員的她,剪完之後也可以放心把旁邊的頭髮撥開,露出更多額頭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楊冪IG宋茜IGHAIBAOHeizle唐嫣I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