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老得快卻沒法防曬,全球首款SPF30的眼影就快買得到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17 14:32

大家都知道要凍齡一定得不論晴天雨天、春夏秋冬都要做好防曬,也知道眼周是最容易變老的地方,一定要特別注意抗老。但說實話,不管妳所用的防曬產品有多安全、多昂貴,妳敢直接塗抹在眼皮上嗎?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敢。最近有品牌推出全球首款SPF 30的眼影,就是要來解決這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各種質地都有的防曬衣櫥
Supergoop是個以防曬產品聞名的北美品牌,他們家的Unseen透明輕薄防曬霜和可打亮兼保溼的高光防曬條都是Sephora銷售榜上的大熱商品,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不但當代言人還入股。品牌創辦人因為好朋友被診斷患有皮膚癌,使她希望大家知道不防曬的危險,也希望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產品滿足大家的需求,因此以「防曬衣櫥」為概念,提供乳液、護膚油、噴霧、碎粉、慕絲等各類質地,而且成分簡單安全的防曬品。

是眼影膏也是眼皮防曬膏
眼皮雖然只占人體皮膚的一小部分,但它還是一個最常見的防曬漏洞,而且皮膚癌裡也有眼瞼癌這一項喔。Supergoop 推出的 亮澤防曬眼影( Shimmershade)除了了具有對UVA和UVB的防護力,並且做成可維持長效不脫妝的配方,顏色有較偏黃色調的亮金色、略帶紅色調的金、以及較深的咖啡金3款顏色,可以兼顧眼妝的深淺配色,也能當做臉頰部位打亮使用。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用手指塗抹即可,而且膏狀質地非常方便隨時補妝,畢竟防曬本來就要常常補擦。目前這款產品已經發表但還未上市,期待能趕快在Sephora看到它,畢竟夏天馬上就要到了,編編可不想眼周細紋又多出幾條。

圖片來源:品牌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