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能駕馭!百搭髮色「甜奶油色」膚色、髮質一染全加分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4/17 17:39

來來來~又到了準備換季的時候,髮色當然也要換!如果覺得過去流行的髮色都太過高調、或者有挑戰性,那這次就可以試試看「甜奶油色」淺色調的棕色系髮色,霧面的質地讓整個髮質看起來也變得更好,而且不挑膚色,誰都可以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髮女孩GET甜奶油色
甜奶油色搭配一頭捲髮,讓妳整個人的仙氣加倍!因為是淺色調的髮色,日本人更稱這叫做混血髮色,髮絲的捲度配上顏色,整個光澤度都變得不一樣了。不會讓人覺得妳過於成熟,而是散發出優雅的氣息,長髮女孩一定要染!

短髮女孩GET甜奶油色
甜奶油色更是意外的非常適合短髮女孩!一頭俐落的短髮,配上柔和的髮色,兩種反差感加在一起,出現了一種時尚又高雅的氣場。不管妳是剪了一頭耳上三公分的短髮,還是中分個性的男孩頭,都可以輕鬆駕馭,這髮色染起來在室內是柔和的淺棕色,室外陽光下卻又會透出漂亮的光澤,甚至連妳整體氣色也會看起來很好。

及肩髮女孩GET甜奶油色
如果妳覺得甜奶油色的色調過淺,那也可以加入更多的棕色進去調和,就會變成像右邊及肩髮女孩一樣,髮色變成奶茶色的感覺~而甜奶油色除了不挑膚色之外,更是再次證明不管任何長度的頭髮都能染!簡單的捲度配上及肩的頭髮長度,同時擁有長髮時的優雅,但又不失短髮的個性。另外及肩髮最棒的優點就是,可以綁出簡單的造型,又能散發出不同的時尚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挑染甜奶油色
如果妳覺得甜奶油色實在讓看起來太過乖巧、少女不適合妳,那建議就可以試看看用挑染的方式!髮尾的地方簡單挑染、或者是一撮撮的頭髮隨意抓起來挑染,頭頂則是保留原生黑髮色。這種挑染是不是更有混血兒的感覺?彷彿這髮色是妳天生的,同時也超有個性!

圖片來源:norimasasawaalivehairnarumi_nishimuraalivehairdaiki_kunikataLA在线少女风 北京造型师阿猛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