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就得水光感! 別再當死亡芭比 誰都能用得氣墊

漂亮 2019/04/19 17:20

氣墊粉底一定會讓妝感油光滿滿?不然就是擔心挑錯色系變成面具臉嗎? NONONO~請放下對氣墊粉底的擔憂吧!現在就有業者推出90%的人都能用的一色氣墊,讓你直接美美的上妝,不用擔心膚色不合,只需要擔心自己太美就好囉(嘿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自美容專家「MISSRUDOLF」推出的「水光美顏氣墊粉底液」,根本是底妝界的交際王,能跟大部分女孩肌膚成為好朋友,智慧感應肌膚,讓妞們美出新高度。

想要從早美到晚超簡單~利用「水光美顏氣墊粉底液」輕拍全臉,輕鬆打造360°無死角妝容,輕盈薄透的底妝不用擔心出油土石流;水潤超服貼妝效,能維持一整天的明亮清透!

3大護膚成分,包含了神經醯胺、菸鹼酸與透明質酸等,由內而外持續養膚,完美妝容輕鬆GET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搭配使用「MISSRUDOLF心機唇釉」,細緻絲絨般的霧面質感,能讓唇彩長時間持久不脫妝,不同於一般唇釉黏膩感,空氣感質地能均勻的覆蓋於唇部肌膚,終於能性感優雅的享受下午茶啦。

內含有玫瑰花油、牛油果、蜂蜜與橄欖葉等保養成分,能提升氣色的同時滋潤雙唇,飽和持久不擔心掉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也推出「MISSRUDOLF色彩唇膏」,豐富的滋潤成分,質地卻相當輕盈細膩,塗抹後使雙唇猶如絲緞般順滑的質感,飽滿色澤與立體唇形根本誘使人啾啾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單的重點彩妝就能營造出完美好氣色,不但適合懶惰女孩,更適合忙碌的女性與媽媽們~誰說美麗與能力不能共存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