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神吳依霖開剪!王以路撒嬌瀏海剪完,美到認不得自己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22 14:11

髮神吳依霖老師又來發功了!這次直接錄影現場開剪,幫王以路瀏海大改造,快刀斬亂麻,讓原本瀏海看起來扁塌無神的王以路,瞬間變得神清氣爽而且超減齡!怎麼辦到的?關鍵就在於吳依霖老師從以路的中段瀏海下刀,下刀後則是用直的方式來剪~這可是韓國超夯的撒嬌瀏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撒嬌瀏海小臉術,從中段下刀
剪完中段瀏海之後,再接著幫以路剪第二層,側邊的地方也要稍微修剪一下!臉整個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更小了呢?另外,髮神也分享如果把髮色染淡一點,配上撒嬌瀏海會更好看哦!光看現在剪完這樣,不管是綁起來或者放下來都很清爽好看!

電棒捲加持!瀏海弧度和蓬鬆度再升級
如果你和王以路一樣,髮根容易扁塌,或因為髮質的關係,瀏海容易太過服貼,建議剪完之後可以利用電棒捲挽救,除了幫瀏海增加一些弧度,也可讓瀏海變得比較蓬鬆自然。不過要注意,只要夾中間的地方,讓中間有弧度即可。

髮神:撒嬌瀏海=改良版空氣瀏海
髮神分享幫以路剪的這個瀏海是短版的撒嬌瀏海,比較像是改良版的空氣瀏海。現在有超多韓妞都在剪呢!剪這個瀏海的要訣就是要剪三層瀏海,第一層要剪薄→接著從側邊接續瀏海順著剪→最後再把第二層剪上擺的地方。這樣會讓整個側邊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厚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撒嬌瀏海改造術,逆齡又知性
對比以路本來夾起來的瀏海,看起來有點過時老派,沒有很適合她。但是經過髮神的改造,有層次感的撒嬌瀏海整個人都變的逆齡知性,看起來就像是韓國歐膩一樣美~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