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髮色我可以!刷爆小紅書「灰咖色」短髮長髮都可染,仙氣加倍又顯白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4/22 12:22

最近刷爆小紅書,非常紅的髮色就是「灰咖色」了。霧面質地配上棕色與亞麻灰的完美結合,甚至不用漂就可以染出超仙的灰咖色,因為沒有漂,所以染上的髮色也會隨著你的原生髮色而有所不同!如果天生髮色比較淡,染出來就會更灰,髮色很黑的人則是會棕色調比較重。這款灰咖色完全不高調,但是又能讓膚色、氣質都變得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短髮俐落有氣質
短髮的妹子也非常適合駕馭這款灰咖色,霧面質地與帶點灰的髮色讓妳的短髮看起來變得更俐落、有個性的感覺。將頭髮撥開,仔細看看髮絲也會發現頭髮的線條根根分明,好美!

長髮仙氣飄不停
另外編輯覺得長髮的人染了灰咖色真的超美!捲髮的人則是可以讓捲度散發出漂亮的光澤感,而且不管你是什麼捲,只要配上灰咖就是仙。另外直髮的女孩也很適合,室內燈光下呈現自然的咖啡色還有淡淡的灰色,髮質看起來也是好的沒話說。

編髮也很適合
再來看看灰咖色頭髮如果編髮會變多美~簡單把頭髮夾捲後綁個低馬尾,髮色跟捲度讓髮量看起來都變得很豐盈,甚至綁個包頭配上這髮色,自然就仙氣加倍了。灰咖色其實還有個優點,因為不會過於高調,因此就算長出了一點布丁頭也不會很明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己染也可以
小紅書上灰咖色髮色之所以會爆紅,其實全是因為莉婕的這款染髮劑!即使不用漂髮,使用原生黑髮色去染,就可以染出霧面灰咖帶點亞麻色的髮色。編輯仔細找了一下,這款染劑台灣也有賣,色號則是「英倫薄荷亞麻灰色」。不用漂就可以染出這種髮色,是不是覺得很可以?

圖片來源:肉雯HTLLLCruffinirishamada_outkenjikunn1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