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竟然可以吃?!OPI聯名午茶超有哏~加碼推「最顯白」指甲油新色!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4/22 17:06

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沒想到還能有吃有拿、甚至還有免費美甲服務吧!O.P.I聯手台北萬豪酒店Labby Lounge推出「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最懂女孩兒的心~要有美美氛圍、好吃的午茶點心,還送2瓶指甲油正貨與免費提供美甲服務~沒錯,就是這麼大手筆!來跟著編編一起往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京印象搖身一變時髦點心,竟然有「可以吃」的指甲油?
這次「玩轉東京」聯名午茶,以東京印象為點心的設計靈感,浪漫櫻吹雪、可愛的糰子、日式窗花印象都變身成午茶盤上的時髦小點,其中櫻花風味的透明水信玄餅和特濃抹茶口味的糰子狀慕斯圓球,有顏值又好吃~完全收買了編編的少女心。有沒發現?點心盤上擺了兩瓶指甲油,編編差一點要拿來塗指甲了~好險被公關阻止,原來,這不是「擦的指甲油」,而是「吃的指甲油」,是滴你沒看錯,這兩罐原來是拿來塗餅乾、塗司康的「果醬」!橘色的是芒果醬、粉紅色則是酸甜覆盆子醬,做成指甲油的造型超酷der~應該很多人都誤會了吧?做得十足十逼真吶!(雙人份)NT.1980+10%

每一個點心都藏著色彩的秘密,點進來看
仔細看~午茶盤上每個精緻的小點心,都藏著O.P.I新款色號的美麗秘密!例如椎狀的藍莓起司蛋糕,對應的就是湛藍色#NLT90「水曜日的愛麗絲」;櫻花水信玄餅則對應點綴金色亮片的#NLT95「再見櫻吹雪」限量色,讓你邊享用下午茶,一邊就能掌握春夏美甲的流行色彩趨勢。而且,周末還有美甲師特別駐點服務,只要提前預約,就有機會可以享受完全免費的美甲和手部保養服務。

春天粉嫩色躍上指尖
這次隨著聯名午茶一起推出的,就是O.P.I新系列「玩轉東京」,共有12新色+6限量色,色調走唯美的櫻花色系與之前很夯的莫蘭迪灰藍色調,服裝換季~指尖也要跟著換成甜甜的粉嫩系色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編私心大推,「水曜日的愛麗絲」最顯白
在這次全系列新色中,編編私心最推#NLT90「水曜日的愛麗絲」,帶著灰色調的藍,擦起來膚色超顯白~十指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單擦一層就很飽和,也可以搭有亮粉的限量款,讓指尖更閃亮~#NLT90水曜日的愛麗絲 NT.480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