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就是「丸子頭」的季節!呸姐、迪麗熱巴都跟風,這樣綁簡單好上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4/23 09:18

夏天來了~~比起披散著長髮熱個半死,做造型又要捲好久,還不如綁清爽的丸子頭呢!而且丸子頭造型可休閒可正式,許多女明星們出席活動的造型或私底下髮型,都選「丸子頭」!因為好整理、好看、又清爽~但丸子頭也不是隨便亂綁,要好看一定要有鬚鬚瀏海,梳太乾淨會很像道姑!還有鬆散丸子甚至是花瓣丸子,都比整齊丸子頭好看,而且丸子的大小要適中。記住這兩個丸子頭要訣,下面就來看看這些小仙女姐姐紮丸子頭的造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呸姐蔡依林最有型
首先就是我們的時尚女王呸姐蔡依林啦!她的髮型可說千變萬化,任何大膽造型都敢嘗試,之前還綁過黑人頭、像蜥蜴尾巴的辮子頭,這種丸子頭算很家常的小菜一碟了~想綁呸姐這個丸子頭也很簡單,梳個高馬尾,紮起麻花辮再綁成丸子狀就OK了,丸子頭對於身高嬌小的女生來說,也有拉長身材比例的作用喔!

劉亦菲的減齡半丸子頭
仙氣十足的劉亦菲也紮丸子頭囉!她的綁法其實類似公主頭變化型,像這樣的半丸子髮型看起來減齡又唯美,當然,也一樣要有鬚鬚才不會變道姑,劉亦菲的鬚鬚走輕飄飄的韓妞風,往後梳、然後好像飄在空氣中一樣的微捲髮絲,把她仙氣的容貌襯托得更空靈脫俗。

迪麗熱巴率性丸子頭
看起來好像很隨興的丸子頭,最能把一些奢華誇張的服飾搭得很輕鬆日常,像迪麗熱巴這樣,用丸子頭配上香奈兒流蘇耳環,精緻之中又有率性的輕鬆感,很適合喜歡走名媛路線的女孩兒參考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古力娜扎仙女丸子頭
除了日常造型,連正式場合也很適合綁丸子頭!新竄起的人氣女星古力娜扎原本就是丸子頭的愛好者,出席內地的頒獎活動,身穿一襲Vera Wang黑色魚尾訂製禮服,髮型仍以丸子頭打遍天下,配上鑽石耳環又美又仙。

夏日清爽丸子頭這樣綁
其實丸子頭非常簡單好上手、又百搭、又時髦好看,3個步驟就能紮出來,一起來學吧!
STEP 1:確定好想要的丸子高度,紮起馬尾後綁成鬆鬆的麻花辮。
STEP 2:將麻花辮繞圈、髮尾用小黑夾或U型夾固定,再把麻花辮隨意拉鬆即可。
STEP 3:將瀏海與兩側預留的鬚鬚用電棒捲燙出自然的弧度,噴上定型液就完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雜誌、蔡依林 Jolin Tsai劉亦菲微博古力娜扎微博迪麗熱巴微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