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選我!西瓜色唇膏一擦膚色秒顯白,讓他想嚐一口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4/24 18:40

什麼紅,能在悶熱的夏天帶來可口感呢?而且還能讓膚色巨顯白呢?答案:西瓜色!紅中帶點橘調和透白感的水潤西瓜色唇妝,保證你一擦就會愛上、他看一眼就想嚐一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絲柔粉霧唇膏
這支是主打色,在韓國簡直搶翻,回購率也很無敵的!元氣西瓜紅的彩度,一抹上唇活力又帶點淘氣感,在搭配上慕斯質感的霧面膏體,打破霧面唇彩質地偏乾的迷思,有透潤柔焦感的輕盈妝感,非常襯膚色!#Werk Werk Werk,NT.750。

ETUDE HOUSE唇萃印記~水感光澤唇釉
推出不到三個月,就賣了上萬支。其中,這支一擦就很襯膚色又不誇張的西瓜紅,賣到斷貨又追加!水潤度極佳的鎖色油質地,能幫助保持唇妝水感度,並讓乾燥黯淡的唇色充滿生氣、不乾澀,同時還能長時間維持鮮明色澤,不輕易掉色,#RD302,NT.450。

I''M MEME我愛絨光氣墊唇萃
短短兩個月全亞洲每20秒就賣出一支的氣墊唇彩!將經典的乾燥玫瑰色加入茶色,調成是美炸天的優雅西瓜紅,而且百搭不挑膚色,擦上後不只顯白更顯高雅氣質,讓女孩們一抹美成仙女,#003,NT.4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NEIGE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像是甜到爆炸的西瓜般,飽和的紅非常誘人!擦上能完美貼合雙唇,極致絲柔滑順,同時能長效保濕卻無負擔,一整天幫雙唇穿上最有活力的可口外衣,#335,NT.950。

ADDICTION癮炫持久唇膏
能在雙唇上柔滑延展開的輕盈質地,形成均勻薄膜,而且毫無負擔感,同時長時間保持鮮明色彩和光澤之外,這支日妞瘋的水潤透亮西瓜紅橘調,還能增加肌膚的白皙感,並散發誘人親吻的可口感喔!#025,NT.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