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神技!李聖經、太妍的慵懶捲髮,用吹風機搭寶特瓶,就能輕鬆完成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4/26 12:02

如果,你還沒找到很滿意的整髮器,又不想花大錢買高科技的設計,今天分享的這款絕對能滿足你的願望!只要準備2個道具,花費10幾元就能完成,價格超級便宜又超好用的整髮器,重點是完成的捲度,也是非常漂亮的!現在,趕緊來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慵懶微捲,韓國大勢明星都愛
輕盈帶點捲度的髮型,彷彿像燙完髮後3個月的自然,慵懶但不過於蓬亂,有點小女孩又帶點小叛逆,是很多韓國大勢女星最愛的髮型,這款超流行的微捲髮,用自製的整髮器,比電棒還好用喔!不僅操作方便,完成度也很棒喔!

只要15元,就能自製神奇整髮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造型前,要先準備好工具喔!
準備工具:吹風機、寶特瓶、刀片
花費總額:15元起(看你喝多貴的飲料囉~)
動手這樣做:1.喝完瓶裝飲料後,沖洗乾淨,晾乾後就能使用。
2.拿出刀片,把瓶口裁掉,方便頭髮放進寶特瓶中。
3.接著,拿出家裡的吹風機,在瓶口中間畫出吹嘴的大小後,再用刀片割出風口洞。
使用方法:1.頭髮維持8分乾的狀態,也就是看起來像乾了,摸起來還有微微濕感。
2.依照髮量,把頭髮分成5~6束。先取一束後,把頭髮放進寶特瓶中。
3.接著,吹風機一定要裝上扁的吹風嘴,然後靠近寶特瓶瓶身的洞口。
4.動作完成後,把吹風機打開,溫度記得是中低溫、大風,吹個10~15秒後,關掉吹風機稍稍冷卻定型。
5.拿下寶特瓶,神奇的事發生了,頭髮變成捲的啦~等全部髮束吹整完後,再撥鬆捲度,會很美的喔~

吹成螺旋束狀,就會有捲度
別說米編兒誆人 !來看看真人操作的示範影片~看完,覺得很神奇吧!原理大概就是在寶特瓶中形成小龍捲風~也就是利用風力的快速旋轉,造成直立中空管狀的氣流形成,把頭髮成束狀不斷捲捲捲吹吹吹,就能完成捲度啦!
米編兒自己在家試過,發現短髮無法,因為長度不夠,無法和風力形成互動~拿妹妹的長髮實驗後,一開始髮量太多,瓶內空間無法形成像龍捲風的氣流,後來發現瓶寬和髮量大約是3:1,就能輕鬆吹出囉!

不同瓶身容量,捲度也有不同
那麼,這神奇的寶特瓶造型髮捲,除了省錢之外,還有什麼優缺點呢?
優點:超級環保、超級省錢、很好上手
缺點:不能用高溫、占空間、中長髮和長髮才適用
注意事項:1.想要捲度很小,就用瘦長型的小容量寶特瓶;相反;要有性感大波浪,就用大瓶裝的!關鍵是,寶特瓶要圓形的喔!!
2.這點無敵爆炸重要!就是吹風機的溫度,最好用「中低溫」,萬萬萬萬不可用最高溫,否則寶特瓶會有融化危機,不僅飄出有毒氣體之外,頭髮可能也會遭殃~而且也會燙傷手喔!
最後~大家不妨在家試試喔~真的很神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片來源:小紅書@小粉_OnHair0203 草莓小飛俠、IG@heybibleetaeyeon_s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