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油瀏海、過渡期瀏海免煩惱!4款一看秒懂的編髮示範,手殘也能綁美美~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9/04/30 10:16

現在空氣瀏海、氧氣瀏海正夯,但天天頂著同一款髮型,久了也是會膩,想幫瀏海變換造型,或是到下午覺得瀏海變油膩膩了想要綁起來,又或想要留長、目前正處於瀏海過渡期的女孩兒們看過來,下面這4款簡單的編綁瀏海技巧非常簡單,很可以來學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是說~日妞的整髮功力真的很強大啊!連個瀏海都能變出多種花樣,其實技巧很類似,但透過小小改變就能呈現不同的感覺,而且簡單的程度連手殘女都學得會!趕快來看看(以下的圖檔都會動動喔~如果沒在動,請耐心等它一下嘿~)。

Style 1.單側扭轉辮瀏海
將前瀏海集中起來,以往內扭轉的方式捲成辮子,最後將辮子尾端用小黑夾固定,隱藏在髮絲裡就完成簡單又清爽的扭轉辮瀏海囉!

Style 2.單側二重雙股辮瀏海
步驟1:
將瀏海中線以鋸齒狀手梳分開,如此一來可讓髮線不明顯,分開之後先將右邊瀏海編成兩股辮後拉鬆,髮尾藏在髮際線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步驟2:將左邊瀏海加入少許正常長度的頭髮,往左一樣編成兩股辮後拉鬆,將髮尾固定在髮辮1相同位置。

步驟3:最後利用漂亮的髮夾,將固定髮尾的小黑夾隱藏起來,就能完成美美又浪漫的雙股辮瀏海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yle 3.中分雙股辮瀏海
步驟1:
跟Style2相同,先用手梳將瀏海中線分成鋸齒狀,將左邊瀏海編成兩股辮後拉鬆,不一樣的地方是辮子尾端這次不是順著髮際線,而是往後拉,要蓋過些許頭髮,變成有點像花冠的感覺。

步驟2:將右邊的瀏海以一樣的方式編成兩股辮拉鬆,髮尾固定後藏在髮絲裡,最後再將臉頰旁的頭髮分出髮絲感即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yle 4.中分雙股辮加長版
最後,就是Style 3的變化版,在左右兩邊編雙股辮時,要加入些許正常長度的髮絲,加長雙股辮的長度,將髮束尾端藏在耳後,最後再把髮辮拉鬆,就完成夏日清爽的編髮造型囉!這種編髮短瀏海、長瀏海都可以操作,簡單好上手又很好看,趕快學起來!

圖片來源:rinatea_25 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