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瘋傳一支難求的最溫柔奶茶色唇釉,這樣疊擦神還原

漂亮 By 蔡憶慈 報導 2019/04/30 13:26

最近小紅書有一支被稱為絕美溫柔奶茶色的唇釉超紅,可以看到很多人試色分享,那就是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274,它的顏色是粉色中帶點橘棕,被網友狂讚「一擦白三階!」,除了顏色美,它的成膜的速度也很快,黏度只有一點點,且持久不染唇。不過#274其實是國外才有的限定色,相傳一到櫃就立刻賣到斷貨,甚至連代購只要在國外看到就會全部打包的情況,實在是一支難求。大概是大家太想要,品牌被吵煩了,建議大家可以用其他顏色疊擦出類似妝效,另外編輯也幫大家找了幾支類似色,大家一起來當溫柔的奶茶小姐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色疊擦神還原
因為大家實在太想要這顏色又不可得,品牌推薦以不同顏色疊擦的方式,創造出相似的妝效。建議先使用比較溫暖的可可奶茶色、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2打底,在接近唇中央的地方再疊上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增加潤澤膨潤感,NT.1150+NT.1050。

L’Oreal Paris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32
這款開架唇彩顏色也是帶橘調的奶茶色,不論薄塗、厚塗都很顯色,而且是很接近#274的色調,滋潤效果也不錯,NT. 420。

3INA 光感潤唇蜜#114
這款被網友評為溫柔日常的楓糖奶茶色,帶有一點紅調和棕調,日常很容易駕馭。但它不是唇釉不能成膜,優點是不會黏牙,持久度以唇蜜來講算中上,NT.3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露#hautecocoa
Bobbi Brown這支唇釉也是很被稱讚的奶茶色,擦起來很顯氣色,白皮黃皮都可以,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掉色,NT.950。

MAC 時尚經典唇膏#MOCHA
這支擦起來也是溫柔小姐姐的顏色,還帶有一點知性感,屬於日常也能用,不化妝也能駕馭的色彩。質地偏微霧面,不會乾燥,NT.7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xxxxx_nbLuci_han胖着那張十八欠ZHOUTING、品牌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