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都在染!超顯白5款「霧面髮色」這色澤簡直美到不科學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02 16:38

其實染什麼髮色不重要,因為只要在髮色中添加一點「霧面」感,整個人的氣質都會直接大大加分!在陽光下或者在室內,都會散發出不同的光澤感,染起來又顯白好看~編編特地整理了5款日韓妞們最愛染的霧面髮色,以下開放任君挑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霧感粉
霧感粉的髮色適合勇於挑戰,有點高調的妹子們~粉紅玫瑰的淡粉色,配上霧面質地的髮色,染起來搭配簡單的捲度,除了超級顯白之外,連膚質都被襯托的變好的感覺呢,如果顏色淡掉了,霧感粉會變得有點漸層髮色的感覺,反而也會有另一種美感。

霧感亞麻綠
霧感亞麻綠則是人人都可以駕馭,尤其是像我們這種亞洲人,天生有點蠟黃肌,染上霧感亞麻綠瞬間就會變白去黃。在室內看霧感亞麻綠會讓人有種淺棕色的錯覺,在室外的陽光下卻可以散發出橄欖綠的光澤感,髮絲也看起來變得更柔順光滑,是不是很欠染呢?

霧感棕色
霧感棕色絕對最適合夏天的髮色,不用怕染了會被大家覺得過於高調,只要怕染了讓人羨慕你這自然又好看的髮色。如果走在日本街頭,就會發現10個日妞7個都在染霧感棕!比起傳統的棕色,再多了點霧面感,如果搭配上亮色系的口紅,整個人的氣色都會跟著亮了起來,真的是誰染誰好看,不染對不起自己的髮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霧感灰
霧感灰其實也是許多日妞的愛染髮色之一,可以保留原生的黑髮色,但卻又添加了一點灰色的霧面色調,擺脫以往黑髮死板的感覺。甚至這款髮色的最大優點,就是染了不怕長出布丁頭,只要染一次就可以撐很久不必補染。霧感灰平常看起來是較淡的黑髮,但在陽光下就會散發出透光的霧面灰感,真的超級美。

霧感紫
雖然說是霧感紫,但其實比起霧感粉還要更低調了許多!在黑髮中添加一點紫色霧面質地的感覺,讓人一眼看到你的髮色會想說:是自己看錯了嗎?你的髮色好像有點紫紫的但又黑的很漂亮!這就是霧感紫強大的地方了,染起來超低調同時也可以幫妳襯托出另種氣質,討厭黑髮卻又默默想要有點叛逆感的你,就非常適合染這個霧感紫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irai_watabemaaa0624__kopa_、 shokomaru_17、 lala__hairhirota_takaakishachu_hairdmm.com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