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最強保養祕訣,至少2天不碰「這個」!太陽曬再多也不乾不老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06 10:32

如果要說演藝圈中的陽光美女,那就不得不提蔡詩芸啦!和老公王陽明沒事就會去海邊衝浪、浮潛甚至對於海洋環保的議題也非常關注。雖然蔡詩芸熱愛戶外運動,但是曬了那麼多太陽,她的肌膚卻依然超完美!完全沒有因為曬太陽而老化或者長斑,現在就看看她不怕曬太陽的超強保養祕訣到底是什麼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清潔很重要
其實蔡詩芸說自己只要肌膚狀況不好,就會長痘痘。後來全是靠著加強卸妝清潔,才改善長痘痘問題。她會先使用卸妝油卸妝,接著再洗臉,之後再敷面膜。其實想要從根本改善肌膚的問題,清潔這種基礎一定要做好,不然抹再多的保養品都是徒勞無功。

面膜控
長期曬太陽的蔡詩芸,讓肌膚永遠保持水分的秘訣就是一定要敷面膜。不管是一般的面膜、清潔面膜、晚安凍膜她都會用,根據當時自己不同的膚況來做挑選。她說她媽媽從小就叮囑她一定要多敷臉,等到她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敷面膜可以幫助肌膚保水,才開始愛上敷面膜。當肌膚水分足夠之後,自然也比較不會出現皺紋、老化的問題啦!

學著讓肌膚休息
比起再多的塗塗抹抹,蔡詩芸的保養小秘訣就是:什麼都不抹!她說每次只要到換季的時候,肌膚就會變得很敏感,甚至會乾癢、長出紅紅一塊的過敏反應,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無法吸收,所以這時候她會選擇什麼都不抹,讓肌膚好好的休息,不再塗抹保養品讓肌膚增加負擔,讓肌膚自然的休息,過了2~3天之後,膚況自然就會變好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多喝水很重要
喝水很重要這件事,真的是問10個女明星有9個都會這樣說~蔡詩芸說自己會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喝至少8個玻璃杯,每杯約250C.C.。如果到了換季的時候,她則是會增加喝水量,瘋狂的喝水來讓肌膚的問題得到改善,水分攝取的足夠自然身體代謝就會變好!這也是為什麼蔡詩芸即使曬了那麼多太陽,她的肌膚卻完全沒有老化的痕跡,因為從外在的保養到體內的保養,她都做的超級足夠啊~

圖片來源:dizzydizz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