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顆,變身亮麗高級髮絲

漂亮 2019/05/14 17:17

女孩們都一定追求過輕柔甩髮畫面,卻常發生一甩髮不但糾結還像鋼刷!其實就是忽略了護髮的重要性~ 還好有超滋養的舒妃「北海道金黃馬油洗護系列」,枯槁死髮都能起死回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香味就先擄獲女孩們的心

除了身體噴香水,其實髮香更是讓人記憶的重點喔!一陣風吹來,髮香可是迷人指數的決勝點,「北海道馬油護髮膠囊」甜美果香,還有前中後層次香氣,就算少了香水還是能迷倒眾生。

#護髮霜組合 柔軟的髮絲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舒妃「北海道金黃馬油洗護系列」為受損髮絲提供完善保養,從第一道髮絲的清潔到後續的深層滋養,提供受損髮絲全方位的修護。

「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髮膜」能在洗髮後修護受損髮絲,加強滋養修護,強效保濕,讓原本乾硬的毛躁髮恢復成柔順的絲緞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搭配使用「北海道馬油護髮膠囊」,讓受損髮絲,補滿水分強化防禦力,預防分岔及斷裂,乾髮濕髮或是造型前都能使用。獨特的霜包油劑型,一抹開滿滿的護髮精華立即爆出,輕盈不油膩的護髮精華瞬間被髮絲吸收,一整天都能清爽柔順不糾結。獨立膠囊包裝可不是只有臉部美容精華的專利,超方便的護髮膠囊,讓女孩們在包包裡放個一兩顆,想保養髮絲就能用,或是出國時也超方便。

變身亮麗的高級髮絲,別只會跑貴桑桑沙龍,日常洗護才是重點。挑選好護髮產品才能讓姊妹們從背影就先得滿分阿~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