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自己剪瀏海就秒上手?韓妞自製「瀏海量尺」剪下去零失敗!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17 15:08

每次剪完美美的瀏海,撐不過兩個月又長長了,懶得再去給髮型師整理,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自己下手剪瀏海?其實自己剪瀏海超簡單又超快速,害怕自己手殘的你,不如就試試這位韓妞的方法,自製「瀏海量尺」幫你迅速搞定自己的瀏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1:準備塑膠片
首先第一步就是建議可以到網路上購買塑膠片,或者是現在也有出很多幫助自己剪瀏海的那種手拿「梳子畚箕」可固定瀏海,同時又可以方便剪瀏海。準備好塑膠片之後,就可以來進入最難的環節啦!

STEP2:畫出瀏海長度
接下這就是有點鬧,但是又不得不承認很方便的環節,那就是在塑膠片上畫出你想要的瀏海款式跟長度,這片塑膠片就會頓時變成了「瀏海量尺」啦!最保險起見的位置,就是先在眉毛的部位先畫一條線,成為等等瀏海長度的基準點,接著可以在眉間畫上小記號,那就是這中間的地方可以剪的偏短,這樣形狀才會更自然好看。可別小看這個很鬧的過程,那個線條可是整個修剪瀏海中最難的地方。

STEP3:開始修剪
畫完之後呢,就可以把瀏海放下來開始修剪了。建議可以從中間的地方開始剪,放心的一刀對準剛剛畫的線條位置給剪下去,中間的地方較短,接著左右則是可以把剪刀拿斜,慢慢的修剪側邊的頭髮,斜斜順著剪下去就沒錯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4:整理頭髮
接著就可以把塑膠片拿下來,用梳子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發現完美的瀏海就這樣誕生了!是不是真的有夠簡單~只要你先買到塑膠片,就可以有完美的瀏海出現了,當然也可以先用塑膠片來多練習剪幾次,之後習慣了下刀的位置還有角度,不用事先畫線到塑膠片上,也可以搞定瀏海。

來來來~如果想要看完整版的剪瀏海小秘訣,也可以從這裡看哦!

圖片來源:인우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