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睡越仙不是夢!躺著照樣代謝加倍的超強神物

漂亮 2019/05/23 17:23

小編平常沒什麼專長,大概就是吃美食追劇這部分最專業了吧(撥瀏海),這幾年下來吃吃喝喝讓我身上的三層脂肪越堆越多了啦,體脂肪也不知道飆高到多少了?都不敢去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睡不好才是變胖元兇

就希望可以有這樣一個神奇的東西,最好可以讓小編不會一到晚上就想吃!宵!夜,每天晚上下班追劇嘴巴就想要咬個什麼東西才能陪伴我孤單的心靈,但殊不知食物一下肚反而更難入睡了阿~失眠不說還會變胖(跺腳)

不過有了Simply夜酵素EX錠,睡前補兩顆,真的開始進入深層睡眠了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理就是運用體內的賀爾蒙變化,讓瘦體素上升,就可以成功抑制食慾了,一但瘦體素上升,不只不會想吃東西,無形中也減少攝取很多的熱量。

#代謝要好,除了少吃還要睡好好

還有還有睡得好太重要了,所以Simply夜酵素EX錠含有色胺酸濃度高達200%,不只睡得深層,還能讓代謝率往上飆升2倍哦(掌聲鼓勵鼓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班族、焦慮媽咪的肥胖救星

有了Simply夜酵素EX錠,真的是上班族和難入睡的媽咪們的居家必備品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愛吃澱粉、不易流汗、代謝差的肥胖救星美食主義救星,吃大餐也不用再害怕了。

狂推大推特推→https://bit.ly/30wT81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