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髮香提高搭訕率!網推這幾罐「疊香系」平價洗髮精:這罐200有找﹒﹒﹒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27 15:33

夏天這種季節,除了噴香水來增加自己的香味之外,髮香也非常重要!而今年夏天韓妞們最流行洗的就是「疊香系」的洗髮精了,什麼是疊香系呢?其實就是洗髮精洗完後,會聞到超過兩種以上的味道,洗完彷彿就像在髮絲上噴上香水一樣,飄出淡淡的前中後味!編編這次整理了以下5款開架中平價又疊香的超夯洗髮精,其中一款價格甚至200有找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astine 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可是特地找來了法國的調香師所調配出來的香味!前味是紫羅蘭、梨子,中味是大馬士革玫瑰花、依蘭,後味則是茉莉花、白麝香。更有人說這款洗髮精簡直跟Dior  J'adore香水的味道超像!除了香氣很讚之外,洗起來也能讓髮絲充滿光澤感又保濕,絕對超適合夏天來撩男的。NT.299。

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
這瓶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可以說是疊香系洗髮精界中的霸主。前味是西洋梨 、哈蜜瓜、小蒼蘭,中味是小蒼蘭、玫瑰、鈴蘭,後味則是麝香、琥珀、廣藿香。大家都說這款洗髮精的味道跟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非常相似!洗出來的泡沫又很細緻,成分不含矽靈也不怕洗的時候會傷害髮質,添加了玻尿酸精華在裡面,可以幫助秀髮保濕一整天。NT.169。

kracie向日葵精粹亮采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是編編自己的愛用洗髮精之一!洗起來的時候前味是香甜的花果香、中味則是清新花香,後味是沉穩木質琥珀香。整體飄出來的香味並不是濃濃的香水味的感覺,而是讓人舒服的味道。而且添加了向日葵油精華,可以幫助抑制髮尾捲曲,還可以幫助修護頭髮受損的部位。NT.3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66香水能量洗髮露 幸運加氛
這款洗髮精的愛好者跟喜歡美吾髮小蒼蘭梨萃香水洗髮露的人,可以說是不分上下!香氣的部分則是前味為佛手柑、橙花,中味為小蒼蘭、玫瑰、木梨,後味是琥珀、麝香、廣藿香。同樣被網友推為與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味激似。配玻尿酸保濕成分的添加,洗出來髮質變得超好~而且秀髮蓬鬆輕盈。NT.239。

BOTANIST植物性洗髮精 清爽柔順型
這款洗髮精在日本賣得非常好!是許多日妞夏日必備的洗髮精。洗完後髮絲乾淨又清爽,又可以提升頭髮的彈力,而且裡面的萃取物都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味道則是舒服的青蘋果與玫瑰花香~在炎炎夏日中,這種味道聞起來最清爽不黏膩了。NT.5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watsonsamazon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