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熱搜女人救星!章子怡用過的這款「防咬腳神器」只要輕輕一噴,就不怕咬腳?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9/05/29 12:59

每次買新鞋,最怕的就是「咬腳」了!像是編編非常愛穿馬汀鞋,但每次穿新鞋的時候,後腳跟彷彿在受刑一樣,苦不堪言。最近章子怡走坎城紅毯前拍的vlog影片中,拍到她在穿鞋子之前,使用了一個神祕的噴霧,雖然才出現短短幾秒,但這款噴霧馬上就上了網路排行榜熱搜!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磨腳噴霧
這款噴霧是美國的品牌Barefoot Scientist所推出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我們看看章子怡的使用方式就可以清楚看到,不管是懶人、手殘人都能迅速上手。在使用前先把它搖一搖,然後距離腳約10公分的距離,開始在平常穿新鞋時你最會磨到腳的地方,像是腳趾、腳背、後腳跟的位置開始噴就可以囉!噴完之後靜待90秒,噴霧就會形成一層防護膜,可以幫助阻隔腳跟鞋子之間的摩擦。

防磨腳噴霧哪裡買?
這款噴霧每次噴完之後,大概可以持續4~6小時的保護作用,讓編編眼睛一亮,非常需要囤個好幾罐在家裡呀!不過目前Barefoot Scientist官網並沒有海外運送,所以如果想要購買的人,或許要在網路上找代購或者是在淘寶上挖寶啦!約NT.504(美金16元)。

買不到防磨腳噴霧,還可以試試這兩招
咬腳這件事,咬起來雖然不會要我們的命,但真的會痛到生不如死啊~買不到防磨腳噴霧也沒關係,編編再來教大家幾招居家方法來改善咬腳的情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冰塊+毛巾
用塑膠袋把冰塊裝滿,然後外面裹毛巾,塞到鞋子裡面,利用毛巾跟冰塊把鞋子稍微撐大,但是因為冰塊有冰鎮的效果,所以不必害怕鞋子會因此變型,在冰塊撐大鞋子的過程中,腳後跟咬腳的部分也會跟著軟化,到時候穿鞋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咬腳囉。

凡士林
把凡士林抹在鞋子腳後跟會咬腳的地方,可以塗厚一點也沒關係~然後大概等個兩天,凡士林就會變成一層膜,到時候穿鞋時就可以有效減緩咬腳的情況。

圖片來源:稀土部队 、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barefootscientist.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